【趣台湾】南投日月潭▏伊达邵の夜市▕

19.8.13

台湾2012年5月01日星期二[晴]

看完萤火虫
我们都饿扁了
欧吉桑很热心的告诉我们民宿附近有7-11和夜市的路线
但是,这里的夜市晚上8点多左右就会收了
唯有碰运气

日月潭伊达邵
日月潭伊达邵
日月潭伊达邵
还好还有几家还没关店
可是夜市就收了蛮多的
唉。。。。。美食 掰掰了

很喜欢这里的阿萨姆红茶 好好喝
然后就看到这个
日月潭伊达邵
日月潭伊达邵
日月潭伊达邵
我爱烤山猪肉串 好香!
芋签粿 不错吃!
至于烤小米麻糬嘛。。。好难吃!
应该说是不合我们的口味 非常怪的味道

其实我和芳芳还蛮想试喝小米酒
可是又怕给人下药(怕到要死)
就唯有放弃了
唉。。。。。美酒 掰掰了
日月潭伊达邵
日月潭伊达邵
一边吃一边逛商店
发现这里怎么那么多猫头鹰的周边产品
看了资料
原来猫头鹰是邵族的吉祥物
日月潭伊达邵-又是收集盖章的时候
接着真的走到没店可走了
干妹妹发现她的最爱就陪她去买
一副幸福的样子(过后就。。。。)
香蕉巧克力可丽饼
拍完这超大个的可丽饼后
发生一个非常好笑的意外
(哈哈哈哈哈。。。想起又忍不住要笑了)

当时是这样的
干妹妹咬了一口后就递给妹妹吃
那时候妹妹和芳芳在描述我们另一件很好笑的事
芳芳突然大动作不小心碰到妹妹的手
就。。。
悲剧的可丽饼
『喂!你做么?!!!』我,妹妹和干妹大声喊芳芳
然后4个人一起看着躺在地上的可丽饼
哇哈哈哈哈哈!!!
我大笑了起来(抱歉,我真的忍不住)

干妹妹一脸从天堂到地狱的表情
实在太可怜 太好笑了(噗!)
她很可怜的马上收拾残局
而我们叻
还在笑个不停 眼泪也飚了出来(嗯。。我知道我们很坏!)
笑声大到对面卖小米酒的人望我们看
应该是觉得遇到疯人了吧

芳芳很内疚
又买了一份不一样口味的给她
失而复得的可丽饼
因为这件事
我们常常拿来当笑话作弄干妹妹(哈)

本来还很饿的我们 笑都笑饱了
唯有直接走去7-11买泡面回民宿当宵夜
日月潭伊达邵
一人选一种
泡面泡面
因为很喜欢维力一度赞泡面的广告
我指定选他(想吃好久了)
买了爌肉面 里面还真的有肉哦
真的非常好吃 也买了一些带回大马 嘻嘻
民宿
哈哈
很乱对吧
右边就是我们在埔里买的柠檬饼,猪肉干饼和一些前几天的战品(照片拍的只是一部分)

习惯性的每天晚上录影记录当天的行程
这次的特别长
因为多了几个爆笑的事情

【第三天行程 - 过关 -】

ps:明天晚上就要回台北了 还真的有点舍不得这里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

【地球那么圆 来到就是缘 目过就留言】

小红书

https://www.xiaohongshu.com/user/profile/5cf00f4c0000000017005186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