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香港】炎夏之旅▏香港国际机场→旺角龙群宾馆▕

9.10.13

香港2013年9月06日星期五[炎热大晴天]

终于到达香港国际机场了
给我第一个印象就是好大哦!!!
拿了行李走出大厅时
顿时不知要先做什么好?(还在昏睡中。。。)
还好友人提醒说要先办当地电话卡和八达通卡
对对对!顿时又醒了过来(赶快翻开我的攻略笔记看看)

在八达通柜台办理了HKD$150的八达通卡后($50是抵押金)
跟着攻略笔记+机场指示牌走出外面的巴士站
然后留意看A21巴士牌下等就是了


很幸运的
巴士刚到我们就可以立刻上车了(八达通卡出场!刷刷)
我们必须先去旺角宾馆check in所以要在第六站下车比较靠近

***温馨提醒***
带大型行李箱的朋友 建议搭机场快线的巴士到达宾馆
搭港铁的话必须扛着行李上下楼梯 会很吃力(我们在某一天尝试过了 不好受)

如果是背包行的朋友 两者都没问题




这辆是机场快线双层巴士
我非常想坐在上层 可惜满座了(抽涕。。。)
巴士下层旁边有个空间是置放行李 非常方便


路途经过著名的青马大桥 果然百闻不如一见 很壮观!(只顾看!半张照片都没拍到)
我一直注意司机大佬上边显示停站地区的显示器 
因为要到站前必须先按铃
而且司机大佬驾蛮快的 我怕错过站

顺利到站一下巴士时我整个人傻了
密密麻麻的招牌+广告牌+路牌+来来往往的人头
看得我眼花缭乱
先施大厦。。。先施大厦 我完全看不到有先施大厦这个牌子

我们立马分头去问路
总算问到大概的路线 可是走到一半又怕走错
于是我再去问了一问站在路边的阿sir
阿sir非常热心地教我如何看路牌再找大厦
原来路牌有分单数和双数
搞清楚后真的容易好找多了( 我们一直以为跟着顺序走的)

路线
巴士下在第六站旺角亚皆老街后
你就会看到对面街的citibank
直走然后再向左转就是MTR港铁D2的出口(在外头是看不到D2显示)
这时 你会看到不远处有间7-11 再直走就是了
路途会先过红绿灯斑马线人行道然后经过店铺[百老汇](看上图)
这时 你就会看到一间名为[文记臭豆腐]的小吃店在你面前
再过一个红绿灯斑马线人行道
先施大厦就在小吃店旁

(啰啰嗦嗦一堆 不懂会看明白吗?没关系 附上Google Map)



好“大”的牌子 终于找到了
原来这大厦还有很多其他的宾馆
具备CCTV+看管伯伯一位=有安全感
***中秋节快到了 大厦里也开始挂起灯笼应景***
这里的电梯有分①双数(左边)和②单数(右边)
龙群宾馆办公室在707也就是第7楼07单位
所以我们就乘搭右手边单数的电梯 **记住要排队哦**
电梯的按钮确实很难按 我也不经意很大力按下N次了
电梯一打开就会看到很明确的指示牌

跟着路牌走就很容易找到了
 
免费使用电脑上网
进去后就看到一位漂亮的美女坐在办公桌前
我出示订购房间的email和付清剩下的余数后(之前订房时已经用paypal缴了定金) 
她就带领我们到房间了 房间图片请看这里

You Might Also Like

2 评论

  1. 我第一次去香港时,一走出旺角,我傻眼了,那么混乱的街景????我以为KL pudu已经够乱够繁忙了啊,马上定下心,看路牌,就走到先施大厦了,哈哈。。。今年第二次去,去到旺角竟然有回家的感觉,好熟悉好熟悉,就这样带着威廉,吃吃喝喝买东西,下一回去香港,我还是想住旺角~~

    回复删除
    回复
    1. mikiko~
      对对对~旺角的牌子真的搞到我很混乱
      还好当地人都很热心帮我们找到路线。。
      你到香港旅游几次了呢?

      删除

【地球那么圆 来到就是缘 目过就留言】

小红书

https://www.xiaohongshu.com/user/profile/5cf00f4c0000000017005186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