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台湾】梦想起飞▏台北地下街→西门町▕

27.11.13

台湾2012年5月04日星期五[晴]


台北地下街像个大迷宫 出口非常多
我们搭捷运来到台北车站就跟着指示牌走
很快就找到了

地图取自网络
台北地下街分为4大区:
美食区,电子区,百货区和服饰区

眼前一亮!
在这里
我们兵分3路
去逛各自想要逛到店


我们逛到很多店铺都打烊了
人潮少了
灯也关了
还不舍得回民宿(不够时间逛啦~)
在大家集合后就直接搭捷运回西门町了





今天在西门町还好没有遇到怪怪的国中生
不然 又要找7-11解救了 呵呵~(想知详情 可以按这里
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西门町
比较热闹+有好吃的小吃



哇!青蛙下蛋?!
到底是什么味道呢?忍不住买了一杯尝尝看
额~~~
很普通的一杯水而已 没有惊喜

然后走着走着
Wow~我又看到我的最爱了!![花生卷冰淇淋]
这次偷偷拍下制作过程。。

首先拿出一片春卷皮搁着 在一大块的花生石刨出花生粉

花生粉放在春卷皮上 再来2球芋头冰淇淋 再刨出一些花生粉覆盖
然后就包起来就是一份好好吃的花生卷冰淇淋(可以要求放或不放香菜)
哇~依然还是那么好吃!
真的百吃不厌啊~
还蛮大的 我们4人一同分享
看见商店外有摆放一些海贼王手办
就停下脚步看个究竟(啊~~~~好想买。。可是口袋不合作!)




哎呀~脚踩到柠檬啊!
从早走到现在没有停止过 真的好累好累啊!(折磨自己)

不管旁人眼光 一屁股就坐在路旁歇一歇脚
来台湾已有6天
天天都是走到脚完全不听使唤才肯罢休(因为不想浪费时间)
当晚
我终于举脚投降了 
回民宿前跑去7-11买了一包冰凉药布
就寝时 拿来敷一敷 冰凉凉的感觉好舒服 
然后不小心地睡着了。。。

【第六天行程 - 过关 -】

You Might Also Like

2 评论

  1. 我去旅行的时候也是一直走, 好像很怕浪费时间似的!!! =]

    回复删除

【地球那么圆 来到就是缘 目过就留言】

小红书

https://www.xiaohongshu.com/user/profile/5cf00f4c0000000017005186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