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台湾】新北市▏淡水渔人码头▕

1.3.14

台湾2012年5月06日星期日[晴]


接上篇


大家再三讨论后一致做出了最后的决定
发现这真的是大错特错! 

最后的决定~搭11号巴士(走路)



起初还很乐观
以为在清境已经试过从山上走到山下
这里只是沿海而走 而且刚刚那位路人说步行大约30分钟
应该难不倒我们吧

我们慢慢地沿着海边走
中途也经过了红毛城
也发现了一家在店门外绑着一只狗和一只猪 非常特别又可爱

所谓的[猪朋狗友]?
开始觉得我们怎么好像走了好久都没看见目的地
看看时间已经超过30分钟了
可是什么鱼什么头啊 一个影子都没有看见啊
我怀疑是不是走错路了


妹子说再走上前看看 应该会有路牌
又走了一段路后
总算看见有指示牌了
然后兴奋地在心里呐喊着『快到了快到了』

兴奋的心情很快被热情的太阳融化了
脚开始酸痛 汗也流湿了衣服
啊!怎么还没到啊!
眼看芳芳和乾妹妹越走越远
我和妹子举白旗了!

好累!真的好累啊!
喊着芳芳她们等等我们
然后乾妹妹就说为什么我们不要租个脚踏车呢?
我们3人。。。。。囧 看着她!

『你怎么不早说呀?!』


眼看目的地就在前方了
当然是继续往前走啦!
终于啊!终于啊!
我们到了!
真的到了!

看下时间
竟然花了一个小时左右才到啊!
我的天呀!
累死我妈妈的女儿呀~




到了目的地
我们显然高兴不起来(是累坏了)
然后看着前方的情人塔
就果断的买下搭乘票到情人塔上面看风景去



大伙儿坐在情人塔里上升后旋转2圈就下来了
感觉票价有点贵!




在上面观景和在地面观景其实都没差


渐渐地
太阳开始下山了
远看情人桥中间堆满了人群
我们立刻打消念头再前往过去
远远观赏也是不错滴

  

随着太阳慢慢下山
情人桥的灯光也慢慢的绽放了

这时大家都累坏都饿坏
我就在临近的小食部想说先买点食物顶着
等等去士林夜市再大吃一番
没想到啊~
我第一位排队买食物等了将近半个小时还拿不到
后面的队伍越排越长 大家已经怨气冲天了(halo!我比你们还pek ceh叻)
我真的累垮了

终于拿到食物后
在找不到空桌子的情况下 我们就干脆坐在阶梯上解决晚餐(已经变晚餐了)
还好
食物是好吃的 现场还有歌手演唱歌曲可以欣赏 加上情人桥的美丽灯光
在我们一伙很狼狈很累很饿的情况下 总算是有点欣慰

最后
我们"聪明"了 搭客运回到淡水捷运站
感觉好快!10分钟就到了

最后最后
放弃了士林夜市放弃了到美丽华坐摩天轮
就直接到台北地下街逛逛后回民宿倒头就睡!

You Might Also Like

7 评论

  1. 排第一位还要等那么久啊?

    回复删除
  2. 我上次错过了日落,日落好美咧~

    回复删除
    回复
    1. 的确很美~
      下次有来就不要错过了哦~

      删除
  3. 好美哦!

    但话说超多米南剧和偶像剧在这个桥取景的,几乎套套戏都看到!!!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哦?真的?!我很少看连续剧所以一概不知

      删除
    2. 因为我妈妈每天都在看米南剧,凡事电视播的她都看。。。要不知道都很难,呵呵!!! =]

      删除

【地球那么圆 来到就是缘 目过就留言】

小红书

https://www.xiaohongshu.com/user/profile/5cf00f4c0000000017005186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