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台湾】桃园▏大溪慈湖纪念雕塑公园▕

14.6.14


台湾2014年3月05日星期三[14度C 冷痹了]

结束了大溪花海农场的行程
我们从出口处走出来
发现临近还有其他的景点:大黑松小俩口爱情故事馆慈湖纪念雕塑公园 。。。
都是无需购买入门票参观

看见爱情故事馆旁的一片空地设计很多有关爱情主题的背景
绝对是情侣们的好摄地
而我们却略过
对着前方摆放好多塑像的公园非常好奇的走过去了




这里也称为两蒋文化园区
两蒋指的是两任中华民国总统蒋中正和蒋经国父子


据网上的资料
这些铜像都是来自于全台各地所拆除的国父,蒋公铜像
有大有小 有全身有半身 也有坐姿和骑马的塑像
说真的
我全部都认不出谁是谁呀?!感觉全部都一样脸

发现每个塑像前方都会注明编号和出自哪所学校或哪个机构
其中学校的名字居多


参观这些铜像
感觉就像去参观台北国父纪念馆的孙中山塑像一样
就看看走走拍照

发现有一班阿姨叔叔在做体操
话说
当时我在远处看到这一幕时 还一度以为他们在参拜前方骑着马的铜像耶
也发现这里还蛮多中国游客前来观光

好美的景色
我和皮皮喜欢这里悠闲的景色
拍了不少照片
而皇后表示『好冷哟!啊你们是拍够了没?』
Oops!才发现我们好像遗忘她了(嘻嘻。。sorry)

慈湖桥




虽然是人工的景色 但真的很诗情画意

台湾好行景点接驳车
本来还打算前往后慈湖去
看看时间已经不早了 而且还要搭高铁去高雄丫

皮皮说刚刚我们在大溪花海农场太悠闲了啦!
搞到最后时间不够用
哈哈 我倒觉得无所谓
自由行嘛当然要很自由随心所欲嘛


前往后慈湖必须到慈湖导览服务站内报到+预约
我们时间不够 唯有期待下一次有机会再来了
**到后慈湖需要一些体力哦 详细资料可参考这位博客文章**


这时我们打算等公车回大溪去
看了看候车牌的时间表
看来不能等公车也搭不到台湾好行的车了


皮皮问怎么办好?!
冷静冷静 不怕!有办法的
我就到刚刚的慈湖导览服务站内向柜台人员求助
她给了我一组小黄司机的号码后
我就在隔临的公共电话亭拨了电话预约小黄司机前来载送(慈湖到旅馆车费NTD450)

回程旅馆经过的崁津大桥

You Might Also Like

1 评论

  1. 真是很美啊,每个景色都像一幅画那样!!! =]

    回复删除

【地球那么圆 来到就是缘 目过就留言】

小红书

https://www.xiaohongshu.com/user/profile/5cf00f4c0000000017005186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