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台湾】桃园▏大溪花海农场の香氛工坊▕

9.6.14


台湾2014年3月05日星期三[14度C 冷痹了]

观赏花海
我们走向香氛工坊去


好漂亮的意境

起初还以为里面只售卖手作纪念品而已
看到外面的布条才知道原来还有DIY的活动呀!

哦!有纪念盖章!
皇后一看见有得盖章
马上拿出我送给她的册子来盖了(嘻嘻。。。我够贴心吧~)


看着店外的布告栏
原来好多名人来过此地耶

琳琅满目的作品
琳琅满目的作品
知道有DIY活动 我一定是不会放过的
店员向我解释有关DIY的费用后
我和皮皮选了DIY押花锁匙圈

对了
刚才在入口处工作人员有给我们的抵用卷可以派上用场啦!


首先我们选了各自喜欢的花样本和锁圈的形状后
就可以开始动手做咯!

这是我选的花样
店员就在一旁教导我们如何摆放以及如何盖上盖子
也提醒我们押花最多只能放3层花样
如果可以摆成双面的效果会更好

我和皮皮求好心切 一直摆来摆去
然后一直问店员这样子ok吗?这样子可以吗?
她笑笑说 只要自己喜欢就好

我们又再摆来摆去
皇后看了说『摆来又摆去 还不是跟刚刚的一样!』
哈哈哈 我们拿不定主意啦!

过后我看了又看后 决定就这样子好了啦!
嗯 应该可以了吧! 
我就盖上了
转身看看皮皮 她还在摆来摆去 然后皇后一直笑着摇头

最后我们俩的呕心作品终于好了!
登登噔噔。。。

正面设计
左边是皮皮的
右边是我的

正面的设计皮皮弄的比较漂亮
(这家伙放了4种花样 玩臭的!)

背面设计
哈哈
看来我的背面比较漂亮哦(yeah!深藏不露叻)

这小小DIY活动其实不会花很长的时间
大约5分钟就会完成了

除了押花
他们还有DIY香薰包,抱枕,冰箱贴等等
详细价格和其他DIY活动可以按这里看看



在工坊外还有个许愿区
让大家把许愿卡吊在这颗许愿树上 心诚则灵 可能愿望就可以实现了
这还蛮有趣的

我希望心想事成


You Might Also Like

4 评论

  1. 台湾也是一个很有魅力的地方啊!太多东西看,太多民宿选择,而我总是太贪心。所以一个星期根本不可能够(去年去了一个星期,纳闷时间不够),一直都想去呆一个月或更多,但是工作跑不掉那么久。>.<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认同
      去了2次还是觉得不够时间走走
      好想来个一个人出走去那边呆到入境截止日期才回 才过瘾!

      删除
  2. 上一次去,不過沒有參與到DIY。
    我每次都忽略了這些小店面,錯過很多有趣的。:(

    回复删除

【地球那么圆 来到就是缘 目过就留言】

小红书

https://www.xiaohongshu.com/user/profile/5cf00f4c0000000017005186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