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在香港】大屿山昂坪▏德记石磨山水豆腐花▕

3.8.14

香港2013年9月07日星期六[闷热大晴天]



大家被我操了好累后
准备前往昂坪市集去
途中看见一家卖豆腐花的店就进去买点饮料坐下歇一歇



看着餐牌 还蛮多小食选择
皇后说她比较想吃豆腐花
我是不爱吃豆腐花的人
除了觉得味道有点怪怪以外
还觉得有点像脑XX
所以只点了一碗给皇后




当豆腐花送上桌时
觉得和平常的豆腐花没什么两样
皇后添加一些姜汁和黄糖粉 吃一口后一直赞不绝口
说她没吃过那么好吃的豆腐花


『有那么好吃吗?』我质疑的问
皇后随着舀了一汤匙给我一直要我尝尝看
说这跟大马的味道很不一样
我不敢抗议
唯有憋着气吞下一口

友人也买了咖喱鱼蛋请我们吃
咦?
咦?
为什么没有怪怪的味道?
为什么会那么滑?为什么这豆腐花那么香?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会如此美味?

不会形容了
不懂是我不常吃的关系
还是因为他是山水石磨的关系
我竟然爱上了这豆腐花

后记:回国后,我一直都好想念他们的豆腐花了~好想再吃 

You Might Also Like

1 评论

【地球那么圆 来到就是缘 目过就留言】

小红书

https://www.xiaohongshu.com/user/profile/5cf00f4c0000000017005186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