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台湾】台北▏西门町商圈▕

20.10.13

台湾2012年5月02日星期三[雨]

从台中一路到台北都是下着大雨
李大哥还取笑我们说晚上的行程要泡汤咯。。(哼!乌鸦嘴!)

车子走着走着好一段时间
终于安全抵达西门町了(还是下着大雨中。。。os:夜市泡汤啦T^T)
李大哥怕我们淋湿 就把车子停在民宿楼下
然后撑着伞一个一个把我们接送到楼梯口
他还冒着雨帮我们从车上拿行李下来
顿时觉得很窝心哦

和李大哥依依不舍道再见后
我们就上楼到民宿放行李休息一会儿


过了一会儿
大雨终于停了
我们立刻下楼找食物去
才走几步
就遇到一位好像国中生的男生
突然跑向我们一直问我们是哪里人?
我的直觉告诉我他一定不是什么好人

妹子和芳芳不睬他
他就一直穷追不放还一直问我们从哪里来?
过后就说要给我们嗅嗅他售卖的香水
!!!!
我的脑袋突然想起在网络流传的香水事件
马上拉着妹子他们往7-11快步走进去

他还一直跟
我就回头呛他说『有种你就跟着我进来!』
有注意到店员一直看着他
他好像真的不敢跟 就说会在外面等我们出来
不是吧?!
为了避开他 我们在7-11里面逗留了一段时间
发现他不在了 我们才走出来
当时我还看到他在不远处拦着其他女生 说着跟我们所说的内容一模一样
真是有惊无险!


被追逐后
感觉肚子更是空荡荡的
看着眼前这煎饺 马上买来尝尝看
档口前方有2个小桶是自选自放酱料 分为辣椒酱和酱油
我想到在台中尝试过这里的辣椒酱是甜的
所以敢敢的舀了几汤匙的辣椒酱
当咬下去时
我的妈呀!这。。。怎么那么辣啊?!
好吃!好多天没吃到辣椒了。。有种莫名感动的感觉

还在辣的当时
我看到这冰淇淋就买了一卷来解辣
咬下一口时。。。。
OMG!!怎么那味道那么特别啊!
饼皮搭配芋头冰+花生粉+香菜=太好吃了吧!
没吃过那么好吃的冰淇淋
这搭配实在太棒了!我竟然爱上它了。。。。(在台湾吃最多次的小吃)


走着走着
被一股烧烤的味道吸引了
跟着那味道找到在角落边一位阿姨在售卖着
精挑细选了一串鱿鱼
在烤的当时 我一直猛吞口水 ¯﹃¯
好香好香。。

她交给我 我付钱后
突然阿姨关灯拉着摊位跑了?!
怎么回事?收挡了吗?
我在原地拿着那串鱿鱼呆着。。。。
发现其他的小贩也拉着摊位跑

然后我们看到远处有3,4名警察正走过来
原来啊。。。。。
这时候才明白
感觉好特别哦 这不是港剧常常有播的吗?
原来台湾也有啊!

过后我又想买花生卷冰淇淋吃(嗯。。我简直疯狂的爱上了)
走回刚刚的售卖处
咦?!不见了!
不懂是不是刚刚他也在跑啊?
唉。。。。找不到了

我们一直在附近走走看看
干妹妹发现了这监视器
我们就很自然的摆姿势自拍合照
就这样结束了我们在台湾的第四天行程

【第四天行程 - 过关 -】

You Might Also Like

4 评论

  1. 我那是住在西门町,竟然没在哪儿找吃涅。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有点可惜哦~西门町的小吃还真的不错吃耶~

      删除
  2. 旅行最怕遇到下雨了~很扫兴>_<
    那个烤鱿鱼看起来很好吃!!

    看着小贩逃跑应该很有意思~
    我也以为只会在电视里出现 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啊~最怕遇到下雨了
      还好我们都顺利完成所有行程
      烤鱿鱼真的好吃!(现在想起又流口水了)
      我们在西门町5天
      天天看他们跑咯~

      删除

【地球那么圆 来到就是缘 目过就留言】

小红书

https://www.xiaohongshu.com/user/profile/5cf00f4c0000000017005186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