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马来西亚】霹雳邦咯岛▏Pangkor Island 交通篇▕

12.9.14


配合即将来临的邦咯海岛节Pangkor Island Festival
大略整理出一些简单的相关资讯
先来个简明的交通篇


※搭船前往邦咯岛码头

选择1)
    • Lumut Jetty Wing to Jetty Pangkor(40分钟)


Lumut Jetty Wing开船时间表:


售票柜台:




船票:RM10(来回成人票) RM5 (来回孩童票)RM8  (来回学生票)

*丫丫小啰嗦*
来回船票要收好 回程时还需要用到它

*个人建议搭Mesra Feri,算是比较新的船只,在海上比较稳定和可以站在船尾吹吹海风


码头停车场:
政府建设多层室内收费停车场:RM10/1天

私人空地收费停车位:RM10/1天
*丫丫小啰嗦*
*不要把贵重物品放在车上(曾经发生爆镜事件)
*注意自身安全




选择2)
    • Marina Island Jetty Complex to Jetty Pangkor (10分钟)


    地图取自官方网站

    Marina Island Jetty Complex开船时间表:


    *现在已有夜班船**
    Marina 去 Pangkor 9:45pm & 10:45pm
    Pangkor 去 Marina 9:15pm & 10:15pm

    *丫丫小啰嗦*
    *夜班船票必须另外付费购买,票价为RM6.00/one way(每人)
    *夜班船票在pangkor码头排队等候处有一位马来阿姨在售卖着

    售票柜台:



    船票:RM10(来回成人票) RM5(来回孩童票)
    *公共假期会增收RM 1 既是 RM11/来回成人票
       

    *丫丫小啰嗦*
    *必须先在柜台处register a membership of Marina Island Travel Club购买这会员卡后才能购买到船票(因为这里是座人造的私人岛,所以。。。)

    RM5 personal card  (为期1年)只能购买一张船票
    RM10 family card   为期1年)可以购买20张船票


    *来回船票期限为30天,只要从pangkor回marina的时间不超过7:30pm(超过7:30pm就是要买夜班船票了)
    *来回船票要收好,回程时还需要用到它


    搭船入口处


    留意到这里只有Duta Pangkor和Pan Silver船只(有点晃)
    小心翼翼走上船

船舱内
露天停车场:

露天停车场 RM0.50/小时  RM10/天


※邦咯岛租借交通




一到达Jetty Pangkor 你就会像大明星那样被一窝蜂的人缠住推荐他们的租借交通

 

    • 粉红的士Pinky Van


适合跑景点或与家人朋友结伴同行的游客
一辆车可乘搭10名游客

租借价格:环岛 RM70/淡季 RM80~90/公共假期
          到某一地点 可参考以下的价格表


    • 国产轿车Car(Proton Saga,Wira,Kancil。。。)

适合小家庭和三俩朋友结伴的游客

租借价格:
          平日 RM80至RM100/天
          周末 RM120/天
          公共假期 RM150至RM170/天

**Auto还是Manual的车必须提早告知 
**不包括汽油,必须自行到油站添油

    • 自行车Cycle

    • 摩托车Motocycle

码头处好多类型的摩托任君选择

租借价格:
          平日 RM30/天
          周末 RM30至RM40/天
          公共假期 RM60至RM80/天

也有短暂出租的价格:RM10/一个小时
                    RM15/两个小时

*丫丫小啰嗦*
**以上价格都不定,以供参考,他们都以当天的游客量来报价
**个人建议不要在marina 码头预先租借摩托 看了摩托才订也不迟(不怕租不到,那边多得是)
**不包括汽油,必须自行到油站添油


**必须带上安全帽 注意安全和口渴的警察
**如果可以,建议不要骑摩托超越Teluk Dalam Resort和吉灵丸垃圾焚烧场那段山路,180度急转弯又是山崖,极度危险 (曾经发生死亡事件)


意外发现在靠近Pantai Pasir Bogak 的路旁也有出租摩托,轿车和自行车
比较码头租借的价格,这里更便宜
**一分钱一分货 建议也要好好观察摩托的性能好不好


【阅读更多邦咯岛相关文章】
交通▏如何前往邦咯岛+邦咯岛租借交通篇
民宿▏三角屋Nipah Guesthouse Pangkor
民宿▏邦咯渔家Pangkor Fish House
民宿▏邦咯小筑Pangkor Guesthouse SPK
文艺▏寻找艺术壁画
小吃▏古早冰丸
海岛节▏2014PIF 美食市集+童玩乐
海岛节▏2015PIF 越前和纸工作坊

You Might Also Like

113 评论

  1. 很多年没去了,邦咯岛变化很多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因为海岛节,变得很有艺术的渔村

      删除
  2. 好完整的资料!!
    给你很多个赞~~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的赞,我要用保鲜纸包起来了^O^

      删除
    2. 请问可以自驾車过邦格岛吗?

      删除
  3. 好詳細的分享哦!我上一次去邦咯岛已经是十五年前的事了,不晓得那边是否会有大变化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明天是海岛节开幕日
      为期一个星期
      推荐来看看哦~

      删除
  4. 原来来回票只需10块钱,我上次去码头拍照留念而已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下次可以买票去邦咯岛逛逛
      一日游也不错

      删除
  5. 很详细的资料分享,读者必定受惠。
    我觉得这是写部落格最大的好处,以后自己还可以参考。
    我期待游记 :)

    回复删除
  6. 拍多多照片,带我眼睛去旅行!海岛节,每一年都举办吗?可以为明年计划一下! ^_^

    回复删除
    回复
    1. 去年才开始的活动
      今年是第二年~
      其实我也不是很清楚是不是每一年都在举办的?

      删除
  7. 请问有得玩潜水的吗?大概多少钱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附近海边都有浮潜的活动
      我没玩过所以也不懂价位多少
      不好意思,帮不到你~

      删除
  8. 假期,去到那边才买船票来得及吗?会买不到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当然来得及呀!
      不会买不到船票,只怕上不到船而已(假期人多,要排队)

      删除
  9. 可以给我租车的联络号码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可以呀~给我你的email,我pm你

      删除
    2. tickwei@hotmail.com
      谢谢!

      删除
    3. 请问可以给我相关van去lumut码头的电话号码吗?
      Kohleong1_98@hotmail.com

      删除
    4. 可以给我租车的联系吗?lwchen86@gmail.com

      删除
  10. 我想去,可以给我多了解一点吗?email我zhiyong8820@gmail.com微信yong881227yong

    回复删除
  11. 我想去,可以给我多了解一点吗?email我zhiyong8820@gmail.com微信yong881227yong

    回复删除
  12. 可以email我吗?
    我也想过去走走。ann_tiew@yahoo.com

    回复删除
  13. 您好。谢谢您的资料分享。我想问下,所谓的粉红德士环岛服务只能坐车上游车河,不能下车走走的吗?感激如果您能把相关联系号码电邮与我分享,我的电邮是llow_7506@hotmail.com,
    谢谢。

    回复删除
  14. 我年尾回去玩,希望可以得到更详细的资料~我的Email是beverlylam0829@gmail.com,谢谢

    回复删除
  15. 资料很详细感谢…我这个星期五就要到回去了XD

    回复删除
  16. 是否可以提供出租汽车的电话?谢谢

    回复删除
  17. 可以email资料给我吗?谢谢
    huiyen_wong@yahoo.com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我收到你的资料了…我想问你有什么hotel好介绍吗?

      删除
  18. 你好,可以给我关于租车的联络方式吗?

    hey_rio85@hotmail.com

    感恩!

    回复删除
  19. 可以给我租车的联络号码吗?

    chengyk99@gmail.com

    谢谢。

    回复删除
  20. 你好~请问可以给我租车的联络号码吗?

    lynn051@hotmail.com

    感恩~~

    回复删除
  21. 可以给我租车的联络号码吗?谢谢!

    jacqueline-choong@hotmail.com

    回复删除
  22. 请问可以 email 些资料给我吗?
    我下星期会去趴趴走。
    jasie2810@gmail.com

    回复删除
  23. 请问可以 email 些资料给我吗?
    我下星期会去趴趴走。
    jasie2810@gmail.com

    回复删除
  24. 你好~可以麻烦你也给我租车的号码吗? 谢谢你了~

    回复删除
  25. 你好, 可以麻烦你给我租车的号码吗 ? 谢谢你。

    回复删除
  26. Hi,可以麻烦给我租车号码吗?租车要提早联络他吗?还是到了那里才联络?要环岛的话添多少油才够呢?weiqiangng@ymail.com

    回复删除
  27. 请给我租车的联络号码,需要预定的吗,万分感激
    marswong1982@yahoo.com

    回复删除
  28. 请问可以给我资料
    ivy. permaiunik@gmail. com

    回复删除
  29. 请问可以给我资料
    ivy. permaiunik@gmail. com

    回复删除
  30. 请电邮给我租车的电话号码,谢谢。我电邮是 obe-33@hotmail.com

    回复删除
  31. 你好,可以和我分享您的资料吗?
    huay9118@gmail.com

    回复删除
  32. 你好,可以给我租车的资料吗?谢谢。
    vven_21@hotmail.com

    回复删除
  33. 你好,可以给我租车的资料吗?谢谢。
    vven_21@hotmail.com

    回复删除
  34. Hi,我想在这个农历新年去邦咯岛 能给我租车的资料吗?siawlee_t@yahoo.com

    回复删除
  35. 你好,请问可以给我出租车的资料吗? pohseng1121@gmail.com
    谢谢

    回复删除
    回复
    1. 已经回复在信箱罗~

      删除
    2. 请问我可以向你要租车的号码吗?
      llaoo4263@gmail.com
      谢谢你

      删除
  36. 您好,请问可以给我出租车的资料吗?谢谢。
    laymonthouse@gmail.com

    回复删除
  37. 嗨,请问可以给我租车的联络号码吗?
    qingpei95@hotmail.com 谢谢

    回复删除
  38. 请问可以给我出租车的联络号码吗?jcena_lhom@hotmail.com
    谢谢 :)

    回复删除
  39. 可以给我租车的联络号码吗?谢谢~
    yunikkoh@gmail.com

    回复删除
  40. 可以给我租车的联络号码吗?谢谢~
    yunikkoh@gmail.com

    回复删除
  41. 你好,我打算这学校假期带一家人去Pangkor Island游玩,请问可以麻烦您给我出租车的资料吗?谢谢~ katieyuenlj@gmail.com

    回复删除
  42. 你好,可以麻烦你给我出租船的资料吗?谢谢。Oxaries73@gmail.com

    回复删除
  43. 有留下email的朋友们 丫丫都会直接回复在信箱里囖~
    如有漏掉你的话 再信箱我吧 XD

    回复删除
  44. 明天一家四口去,可以介绍便亮正的租车电话号码吗?谢谢你。eulli.feihong@hotmail.com

    回复删除
    回复
    1. 便靓正难找啊 不过他们的价钱公道:)

      删除
  45. 那边有地图之类的旅游指南吗?第一次去,又只有一天的时间。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有啊有啊 你在码头走出马路后往左手边就可看见有间旅游资讯中心就在马路口处^^

      删除
  46. 你好。感恩你的分享。恳请提供出租车资料。谢谢。seehuilin@gmail. com

    回复删除
  47. 你好,谢谢你的分享,我将会在七月过去,麻烦你可以提供摩多出租的联络号码?还有各种水上活动的资料和价格,方便做一个参考。感激不尽。sweeloong81@yahoo.com

    回复删除
  48. 可以给我租车的联络号码吗?谢谢! hyh0627@gmail.com

    回复删除
    回复
    1. 请查收邮件哦~
      *丫丫小啰嗦*
      有留下email的朋友 我都会直接回复在信箱哦~ 如果我犯眼花漏掉你的 请再次提醒我吧O(∩_∩)O

      删除
  49. 你好,可以给我租车和Hotel的联络号码吗 ? 超级谢谢你 alexliew_90@hotmail.com

    回复删除
  50. 您好。可以给我租车和民宿的联络号码吗?谢谢
    wongteckkim@yahoo.com

    回复删除
  51. 您好。请问可以给我租车联络号码和一些景点地图吗?谢谢
    alextangliangyue@gmail.com

    回复删除
  52. 哈咯您好。
    請問方便e-mail我租車的聯絡號碼和推薦的民宿聯絡號碼嗎? 謝謝你 :)
    bvogue.k@hotmail.com

    回复删除
  53. 嗨,谢谢你的交通介绍。 能够和你要 粉红van 和自家租车的联络号码吗? 还有景点地图 =) 谢谢!!!
    shanya0224@hotmail.com

    回复删除
  54. Hi! 您好,请问可以给我自驾租车的联络号码和资料吗?非常的谢感您😄 也麻烦您了哦😄
    janelcn2011@hotmail.com

    回复删除
  55. 麻烦可以给我出租车联络号码吗?万分感谢。
    ianyap79@gmail.com

    回复删除
    回复
    1. 已经回复在email了哦~

      删除
    2. 可以给我出租车的联络号码?谢谢2
      lye_825@hotmail.com

      删除
    3. 已经email到你信箱咯~lye_825@hotmail.com

      删除
  56.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57.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58. 请问可以给我出租车联络号码吗?谢谢! mark.piers.liew@gmail.com

    回复删除
  59. 请问可以给我出租车的联络吗? cwtan22@gmail.com 谢谢

    回复删除
  60. 您好,很棒的分享,可以給我租車和各景點的資料嗎?謝謝您. afth2004@gmail.com

    回复删除
  61. 你好,可以email我处租车的联络号码和民宿? 谢谢

    回复删除
  62. 请问可以给我出租车的联络吗? fohmen@hotmail.com 谢谢

    回复删除
    回复
    1. hi~刚刚已经email了喔~祝旅途愉快

      删除
  63. 下个星期一家四口去,可以介绍便亮正的租车电话号码吗?谢谢你。email : capricorn_lpy@yahoo.com

    回复删除
  64. 请问可以给我出租车的联络吗? illu_8@hotmail.com 谢谢

    回复删除
  65. 请问可以给我出租车的联络吗?和一些島的景點,酒店??

    你有配套?

    michealcch@hotmail.com。

    謝謝

    回复删除
  66. 請問可否有bbq服務,出租車聯絡和環島
    15/6/18-17/6/18

    謝謝


    p.s. email ch.christina400@gmail.com

    回复删除
  67. 请问可以给我租车的号码吗?新年要去

    回复删除
  68. 请问可以给我出租车的联络吗? 星期四去。
    chtham_my@yahoo.com
    谢谢

    回复删除
  69. 你好,请问有靠近海边的民宿资料吗?麻烦请给我民宿及出租车联络。谢谢。email: mywml@yahoo.com

    回复删除
  70. 请问可以給我租车号码吗?我明天过去,我的邮箱是dorea00@gmail.com,感谢

    回复删除
  71. 请问可以给我租车号码吗?这星期会过去 谢谢
    kinnam95@gmail.com

    回复删除
  72. 请问可以自驾車过邦格岛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可以的~不過需要到KG Aceh碼頭搭鐵船過去喔,運費大約RM200~RM300左右

      删除
  73. 可以给我租车号码吗?谢谢

    回复删除
  74. 可以给我租车号码
    yoke3804@gmail.com

    回复删除
    回复
    1. 请查看你的邮件~已经发给你了
      祝旅途愉快吖

      删除
  75. 請問可以提供靠近海的民宿和租motor的聯繫方式嗎?感激喔。
    我的網址jasmine7690@hotmail.com

    回复删除
  76. 可以给我租车自驾游的联络号码吗?
    chong_0502@yahoo.com

    谢谢。

    回复删除
  77. 您好 了否给我出租车的资料谢谢 f1vincent2012@gmail.com

    回复删除
    回复
    1. 请查看你的邮件~已经发给你了
      不过目前RMCO
      有些活动或价钱方面会有些变动
      再向他们确认就可以安心出发
      祝旅途愉快吖

      删除

【地球那么圆 来到就是缘 目过就留言】

小红书

https://www.xiaohongshu.com/user/profile/5cf00f4c0000000017005186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