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韩国】济州岛▏七星路商店街칠성로▕

13.12.13

韩国济州岛2012年12月14日星期五[冷]


超喜欢这沟渠盖
吃完晚餐后肥妈说要带我们到七星路的商店街逛逛
当时我准备要上巴士时
她表示说要自行走路过去
才能体验晚上的济州街道景色
哇~
跟团还可以像自由行那样闲逛 真难得啊!
顿时觉得好开心啊!

我们还真的像自由行般走到某一家想逛的就直接进去逛了
我就拉着北极熊进了这家7-11



好多选择的泡面

好多种类的饮品
店里琳琅满目的商品看得我眼花缭乱
心里已经偷偷做了打算今晚一定要来个宵夜才对得起自己(嘻嘻嘻)

发现哈哈!
著名艺人
我看到这咖啡封面人物时
觉得很眼熟 但不知道名字 也不懂他演过什么电视剧 (我真的很少看韩剧)
然后就顺手拍了下来 
有谁认识他呀?

偷拍团友中...

一路上大家都很悠闲的走走看看
而我就一直不停地东张西望寻找有趣的玩意儿 咔嚓咔嚓拍个过瘾
因此常落单在后头
北极熊很紧张怕我跟不上队 在一旁不断的催促我
其实我还蛮想尝试一下失踪的感觉耶~(想而已没有去行动啦!)

抵达七星街咯 在左手边

领队=旅游社老板 在交代我们如何走和在哪里集合



语毕 大家快步地跟着领队走咯!GOGOGO Oleoleole

七星路商店街
看见上方7个白色大小的LED星星吗?
之所以这才被称呼[七星路商店街]吧~(我瞎猜的!可信度0%)

七星路商店街
一踏进七星路商店街就被上方七彩的LED星星吸引了
左右两旁的商店都是以运动商品为多

除了数字 其他的一概不懂
看到这价钱表
第一个反应感觉很贵的样子 (韩币都是以千位数来计算) 
其实韩币1000换成马币大约是RM3.00左右而已


发现之前在台湾也有看到的crocs鞋子娃娃


走到尾端看见一座布满LED灯光柱
一闪一闪好像星星又好像银河系 很漂亮

在这里闲逛后
我们就要回程上巴士咯

回程的路上
发现有中文字招牌感觉好像看见家人般亲切耶
这家[能喝酒的练歌厅]我猜应该是间K歌房吧
(心里os:这不会是用google translate的吧~)

发现可爱小屋
大伙儿集合上巴士后
肥妈说今天行程的最后一站就是去观赏乱打秀Nanta Show


You Might Also Like

8 评论

  1. 在外国每次都可以看到很多选择的泡面, 真不知道为什么这里只有那几种咯!!!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
      这样子我们出国时就当做多一个乐趣咯~

      删除
    2. 所以我就是这样的,哇哈哈哈。。。

      删除
  2. 回复
    1. 他是不是有演出一部有关猪鼻子的兔子??

      删除
    2. 对啦!就是那个男主角

      删除
    3. 哦!就是他啊?!因为我不常看韩剧
      有看都是"经过"看到的~哈哈

      删除

【地球那么圆 来到就是缘 目过就留言】

小红书

https://www.xiaohongshu.com/user/profile/5cf00f4c0000000017005186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