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韩国】济州岛▏龙头岩Dragon Head Rock용두암 +晚餐 韩式火锅▕

11.12.13

韩国济州岛2012年12月14日星期五[冷]

跟着团队就是不懂下一站会到哪里去
往往要到目的地时 
肥妈才会告知我们现在哪里
然后就是限定时间
那时候 我开始有点纳闷了(我果然还是比较喜欢自由趴趴走)


在店铺外做夜光浴的鱿鱼
smile
到达龙头岩我第一眼就被上图的投币观景机给吸引了
好像在欢迎我们到来似的


主角-龙头岩
这就是龙头岩?
我还是看不出龙头在哪里耶?(眼睛又出问题了吗?)
在那里我们只是随意走走看看+拍照 
然后就直接上巴士等待其他团友
很草率吧?



巴士到了今晚用餐的地点
我也不懂在哪里 (嘻)
还蛮喜欢餐馆外的街景 有韩味


看不懂招牌的餐馆


今晚的晚餐还是火锅
只是馅料不同 汤水比较多
看到小菜盘里依然有泡菜 我和北极熊都兴奋不已~

同座的团友类似吃不习惯韩式料理
吃了几口就离座了
剩下我和北极熊慢慢品赏 
也好
让我们趁着机会二人世界一下下 >///<
**泡菜好好吃 我们吃了好多**

You Might Also Like

2 评论

【地球那么圆 来到就是缘 目过就留言】

小红书

https://www.xiaohongshu.com/user/profile/5cf00f4c0000000017005186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