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韩国】济州岛▏泰迪熊动物王国Teseum테지움제주▕

22.12.13

韩国济州岛2012年12月15日星期六[阴+大风]



啊!!!!
一到达目的地 我放声尖叫了
我真的到了天堂吗?(北极熊捏我一下)
我真的到了天堂啦!!!!哇哈哈!!
赶快下车奔向入口


进入馆内
就看见了好多好多大大小小的泰迪熊在我的眼前 
啊!!!! 我简直快疯啦!我要抱抱它们啦!

与泰迪熊博物馆略有不同的是
这里的泰迪熊都可以贴近拍照和触摸(任你摆布)
**济州岛有分泰迪熊博物馆和Teseum泰迪熊动物王国 不要混淆两者哦**

正常的我是机不离身 而且也不爱上镜头
看见那么多可爱的泰迪熊后
我立刻把相机丢给北极熊要他帮我拍多多和熊熊的照片

动物区
这里共有三层
底楼是Teddy Cafe
其余两层都放满了非常可爱的泰迪熊和其他动物的毛公仔
分别几个主题区:

  • 动物区
  • 水族馆区
  • 美术馆区(模仿著名名画)
  • 童话故事区
  • 希腊神话众神区
  • 电影世界区
  • 北极区
  • 韩剧模仿明星造型区


好可爱的管理员
身穿米色制服+顶个遮阳帽的泰迪熊是馆内的管理员哦
在进入任何主题馆前都会看见它的踪影
我已经忍不住开始对它上下其手熊抱了(好想就这样抱回家)

M size 泰迪熊
中码的泰迪熊
丫丫熊乐队出场啦!
学生造型
大爱我身后的木形熊
(北极熊竟把背景拍成一半罢了!哎咕~囧)
巨形熊妈妈和2个可爱的管理员
看见熊妈妈时
啊!!!!(北极熊os:又来了又来了)
我的尖叫声越来越宏量了
真的好大一个啊!
被熊妈妈抱着的感觉好舒服好温暖哦

接着我们就逛到了海洋区
没有水的水族馆内 
展出了很多鱼类造型的公仔和潜水熊员
漂亮的美人鱼美熊鱼 还穿着内衣呢 非常可爱
忙碌的潜水熊
这里鱼的身上都绑着线
上面有几个轨道拉着线走动 感觉就会好像那些鱼在畅游着

我们继续跟着地上的熊脚印路线走走走

穿着世界各国服饰的泰迪熊

在这里
我和北极熊一直在找看有没有马来西亚(说明是世界各国 一定会有的吧)
详细找了又找
还真没看见马来西亚叻
不是没看见 是完全没有啊( 失望。。。)

来到了童话世界区
就看见了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
白雪公主在哪里?
七个小矮熊+巫婆
还有一些在橱窗内超级小的熊模型
都是著名的童话故事模型
有些一看就知道是哪个童话故事 有的完全没看过耶 









有没有唤起儿时的回忆呢?
一整个就是好可爱好可爱啊
我快要被这里的熊融化了

看!小熊在跟我微笑耶
**后面那个蛮Cool一下**
接下来就到艺术馆名画区
有些画我是有点印象 但完全叫不出什么名字 
模型旁也贴着一副小型的名画原貌 
这才能看得出这些熊在模仿哪副名画(我看了也是不懂 缺乏艺术细胞)







看得出是在仿哪副名画吗?

名画的后头就是希腊神话众神区
共有12位希腊主神
我认识得不多
在这分享一些我认识的

太阳神 Apollo
天帝Zeus
海神Poseidon
天后Hera
没错!我只认识这些而已~嘻嘻

最令我看傻了眼的就是这Hera熊
好漂亮啊!
价值11.2亿韩币果然气派不一样
她是众神里唯一被摆放在一个大橱窗里(当然啦!那么贵重!)
据说那么贵重到底是贵在哪里?

头上的钻石皇冠还有她身上高档货的马海毛(什么东东毛?我也不晓得)
( ⊙o⊙ )哇!
只知道真的好名贵哦~

过后来到了电影世界区
墙上的泰迪熊在模仿着著名的电影海报
还真的惟妙惟肖
一看见熊我忍不住又伸出咸猪手了 嘻嘻
我最喜欢的一部电影 有谁看过呢?

接下来的泰迪熊真的让我笑个不停 非常有趣

第一张图想必你们都懂是谁了吧?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第二张图是个很著名的综艺节目团队 猜猜看是谁? 
我也是作弊看后头的照片才知道是谁耶


这三位明星应该不难猜吧?(后面有提示)


另一旁摆放着超级无敌大的趴趴熊
任小孩子骑在它身上跳
唔。。。。人家也想进去玩叻
北极熊:『几岁人了,全场小孩子你好意思去玩?』
『切!给我幻想一下不行吗?!我有自知之明啦!』
(心里os:如果没有工作人员 我一定会爬上去 嘻嘻)



继续走到熊世界(哇~还没走完?)
这里更是让我疯狂到爆表!
整个巷子左右两旁都是泰迪熊啊!!!!
而且全部都是可以任我光明正大的上下其手(呵呵呵呵。。。。熊熊~我来了~呵呵呵)

超级可爱的厨师熊
北极熊:来一个Special的
都是熊

我也是熊熊家族之一
(熊爸爸 熊妈妈 好大哦)
北极熊成了熊妈妈的孩子了
熊:『你愿意嫁给我吗?』
我一百万个愿意啊!!

北极熊copy超人熊
差不多要走完时
我在远处看见了一个穿着红色风衣的熊熊~
OMG!!!
是我最爱的熊熊啊!!!
我飞奔的跑向它
马上抱着它不放!
呜呜呜。。。。我终于找到你了!!
呜呜呜。。。。我终于抱着你了!!
我非常非常好想好想把你带回家啊!!

超级无敌可爱的风衣熊
我就一直这样抱着它不走
北极熊在旁一直催我是时候集合了
我不依啦!我要带它回家啦!!

北极熊安慰我下一次还可以来这里看看它
然后就把我拉走了
不!!!我的熊熊!!!

不要哭哦 我会回来看你的
其实当时我的眼泪在眼眶里打滚了 (写到这里鼻子又酸了)
真的好舍不得啊!
离开时 一直回头看看它
北极熊见状说等等就买一只小型像它的带回家吧
我才依依不舍的跟着北极熊走下楼去

出口处超级无敌大的熊


收拾心情来到商店区
我赶紧去找我要的熊
竟然没有了!! 好失落啊!!! T_T

北极熊尝试找不一样款的给我
我还是很固执的要那一只
最后
变成什么都没买到

可爱的一对新人熊
在巴士上的当儿
一直感到很遗憾没买到韩国正版的泰迪熊时
肥妈拿出许多小型的泰迪熊说要送给我们每人一只

我顿时感到很意外很惊喜
我终于拥有一只正版的韩国泰迪熊了
虽然不是它 但我也好爱哦。。。





You Might Also Like

4 评论

【地球那么圆 来到就是缘 目过就留言】

小红书

https://www.xiaohongshu.com/user/profile/5cf00f4c0000000017005186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