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韩国】济州岛▏3D奥妙艺术馆Trick Art Museum트릭아트뮤지엄▕

20.12.13

韩国济州岛2012年12月15日星期六[阴+大风]

大门口
由于当天下雨
让我们临时取消户外的行程
肥妈立刻更改行程就带了我们到一个很有趣的地方 - 3D奥妙艺术馆

之前在旅游书上看见有介绍这地方时
就已经很想去了
当知道团队没有把这艺术馆放在行程里 我真的很失望
现在突然间说有去
我真的是雀跃万分啊!(跪地膜拜谢谢老天的泪)


一进门
就看见好多副画悬挂在墙上(非也非也~是壁画才对)
亲身肉眼去看 还真看不出有3D的效果
当拍下看回照片时 就发生奇迹了 
在相机镜头下就有了3D的效果哦 非常有趣好玩!

这些壁画利用视觉感官及灯光折射的明暗度造出3D特别效果
有7个主题让你疯狂拍照拍个不停 (多自备相机电池和记忆卡)
  • 诙谐区Parody Zone(名画模仿)
  • 水族馆区Aquarium Zone
  • 埃及探险区Egypt Zone
  • 动物区Animal Zone
  • 恐龙探险区Jurassic Zone
  • 魔术区Magic Zone
  • 错视区Illusion Zone

看似一副平面无奇的威尼斯景色图
其实是立体的
(侧面看是有另外一面的风景 我拍错角度了啦!)
接下来看看我们如何玩转艺术馆:

有小偷!

尽量倒!谢谢

圣诞节老人来啦!
拍了一些"正常"的照片后
我和北极熊开始越玩越疯了

噢皮赛

啊娘喂!不要拉我的头!
(身旁的游客见状大笑)
看我的二指神功!(危险动作 请勿模仿 哥哥是有练过的)

啊!包包还给你啦!

哥是有练过的!
哎呀!画中的海水流出来了
**画中是济州龙头岩**

我们终于减肥成功啦!
骆驼:看什么看?!没看过骆驼吗?!



快来救救我

大便后记得要洗手
我们在这里玩得不亦乐乎
也谋杀了不少相机的记忆卡
好多照片想分享可是太多了就不放上来 
想想这样也可以保留一些惊喜待你们前来挖宝(其实是懒惰啦!)

丑小鸭向往变成天鹅
(好喜欢这天使翅膀)
肥妈这次给了我们很充足的自由时间去逛
让我们在这里玩得很尽兴很放很疯狂
整个馆差不多都给我们趴趴走完了
就走出外头了




一出外头
就看见这一片景观
『哇!好多足球啊!』我说着
北极熊就大笑不停
然后拉我近一点去看



喔!是瓢虫啦!
身旁的团友也在笑我了
怎么弄到那么像足球啦!
你们评理说说看!是不是很像足球啊?!

在这室外还有一些立体的动物可以欣赏
我觉得没什么特别 就没拍照了
只拍下这堆"足球"而已


在这公园
我和北极熊很悠闲悠哉的散散步 吹吹冷风
看见所有的团友已经上车了
我们才慢条斯理地走上巴士
这次没有赶鸭子 感觉好好哦~

上了巴士后
肥妈告知下一站我们就要到泰迪熊馆了
啊!!!!!!!
我在心里偷偷的尖叫着 
我最期待的泰迪熊馆终于要去了
心里很是紧张~

泰迪熊!!!我来啦!!!
   

You Might Also Like

3 评论

  1. 马来西亚的我都拍得开心,看到韩国的,好像比马来西亚的更美,很想去哦~~~

    回复删除
  2. 好特别哦,每一个都很稀奇,尤其是那个圣诞老人的,更是应节咯!!! =]

    回复删除

【地球那么圆 来到就是缘 目过就留言】

小红书

https://www.xiaohongshu.com/user/profile/5cf00f4c0000000017005186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