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韩国】济州岛▏城山日出峰Seongsan Sunrise Peak성산일출봉▕

16.12.13

韩国济州岛2012年12月15日星期六[雨]

随我到处流浪的狗狗


酒店早餐
一大早就起床到餐厅用酒店早餐咯
**有泡菜耶!当然不放过它啦!**

来到济州岛的第二天
竟然是个下雨天。。。。(囧)
巴士司机把车停在附近的便利店
让我们下车去购买雨伞后就前往今天的第一站 -- 城山日出峰


黑色的石头上是代表各地日出的时间

说是日出峰 但我们来不是看日出的
而是来淋雨。。。(囧。。好大的雨!)

遇见石头爷爷
这就是作为济州岛的象征的石头爷爷(又叫多尔哈鲁邦)
相传它是济州岛村庄的守护神
石头爷爷是由熔岩石制成的
据网上资料说
左手在上的石头爷爷是武官
右手在上的石头爷爷是文官

传说摸摸它的鼻子可以生儿子
摸摸它的肚子和手可以升官发财
我只摸摸它的头
是不是就两者兼得?哇哈哈哈(幻想中。。。)


肥妈又是惯例的设下时间让我们自由活动
我很想爬上山顶
下着大雨+路很滑+北极熊的身材+北极熊的哀求=放弃了 (囧)

我和北极熊只爬了第一部分的阶梯时
他竟然举白旗说他没力了(唉~都是身材惹的祸)
当下唯有走回头路了(这么快?!)

噢!巧遇ET!

在第一个部分的阶梯上拍下
哇~这样看已经美了
上到顶不是更棒?!(我心里一直呐呐自语。。。美景~byebye了)





走回头路时
我拉着一副不愿意样子的北极熊走到海边
因为我看到那里有海女啊~

当时的时间我们来得太早了
海女潜水表演一天只有两场 下午13:30pm和15:00pm 
我们都没眼福看到
只是去看看她们售卖的鲍鱼,八爪鱼等海产

  

  

很喜欢这里的地理遗产
都是海底火山喷发出来的火山灰而成的石头和沙石
从小到现今
我是非常喜欢看关于地球奥秘的书刊
对于地球的自然现象 我都特别关注
在这里我呆了蛮久的 也拍了很多照片
(可是人家比较向往爬山顶看火山口啦!)


海女就在屋前售卖着海产
看起来好像蛮昂贵的
所以我也没去问问价钱多少
只是和她们打个招呼而已 她们都很亲切地向我们微笑:)


雨好像越下越大了
北极熊说突然想上个厕所
在找当时就看见了这个指示牌

放大来看!
噢!原来这里就是洗手间哦~
上面的图案还真可爱啊!
可是哪一边是女?哪一边才是男的哦?
(咳咳~看左下方和右下方不就知道咯)


再遇石头爷爷


短短的限定时间就快到了
我们在这里集合后就上巴士前往下一站旅程。。

后记:下一次的到来,我一定要爬上山顶!看日出!(猛力点头+握拳!) 

You Might Also Like

8 评论

  1. 我去了山顶,但是没去海女那边耶!我以为很远。。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哦?太可惜了。不过上山真的有点累,可是风景真的很美

      删除
    2. 哎古…我又纠结了……
      我真的错过好多叻…

      删除
  2. 石头爷爷好可爱哦!!! 通常这些说摸了会什么什么的都被摸到滑滑的, 那石头爷爷有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石头爷爷被淋湿了 看不出哪部分有滑滑的

      删除

【地球那么圆 来到就是缘 目过就留言 让我笑开眼】

丫丫微信公众号

丫丫微信公众号

Follow Us On Instagram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