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6日星期一

【趣韩国】济州岛▏城山日出峰Seongsan Sunrise Peak성산일출봉▕

韩国济州岛2012年12月15日星期六[雨]
随我到处流浪的狗狗


酒店早餐
一大早就起床到餐厅用酒店早餐咯
**有泡菜耶!当然不放过它啦!**

来到济州岛的第二天
竟然是个下雨天。。。。(囧)
巴士司机把车停在附近的便利店
让我们下车去购买雨伞后就前往今天的第一站 -- 城山日出峰


黑色的石头上是代表各地日出的时间

说是日出峰 但我们来不是看日出的
而是来淋雨。。。(囧。。好大的雨!)

遇见石头爷爷
这就是作为济州岛的象征的石头爷爷(又叫多尔哈鲁邦)
相传它是济州岛村庄的守护神
石头爷爷是由熔岩石制成的
据网上资料说
左手在上的石头爷爷是武官
右手在上的石头爷爷是文官

传说摸摸它的鼻子可以生儿子
摸摸它的肚子和手可以升官发财
我只摸摸它的头
是不是就两者兼得?哇哈哈哈(幻想中。。。)


肥妈又是惯例的设下时间让我们自由活动
我很想爬上山顶
下着大雨+路很滑+北极熊的身材+北极熊的哀求=放弃了 (囧)

我和北极熊只爬了第一部分的阶梯时
他竟然举白旗说他没力了(唉~都是身材惹的祸)
当下唯有走回头路了(这么快?!)

噢!巧遇ET!

在第一个部分的阶梯上拍下
哇~这样看已经美了
上到顶不是更棒?!(我心里一直呐呐自语。。。美景~byebye了)





走回头路时
我拉着一副不愿意样子的北极熊走到海边
因为我看到那里有海女啊~

当时的时间我们来得太早了
海女潜水表演一天只有两场 下午13:30pm和15:00pm 
我们都没眼福看到
只是去看看她们售卖的鲍鱼,八爪鱼等海产

  

  

很喜欢这里的地理遗产
都是海底火山喷发出来的火山灰而成的石头和沙石
从小到现今
我是非常喜欢看关于地球奥秘的书刊
对于地球的自然现象 我都特别关注
在这里我呆了蛮久的 也拍了很多照片
(可是人家比较向往爬山顶看火山口啦!)


海女就在屋前售卖着海产
看起来好像蛮昂贵的
所以我也没去问问价钱多少
只是和她们打个招呼而已 她们都很亲切地向我们微笑:)


雨好像越下越大了
北极熊说突然想上个厕所
在找当时就看见了这个指示牌

放大来看!
噢!原来这里就是洗手间哦~
上面的图案还真可爱啊!
可是哪一边是女?哪一边才是男的哦?
(咳咳~看左下方和右下方不就知道咯)


再遇石头爷爷


短短的限定时间就快到了
我们在这里集合后就上巴士前往下一站旅程。。

后记:下一次的到来,我一定要爬上山顶!看日出!(猛力点头+握拳!) 

8 条评论:

  1. 我去了山顶,但是没去海女那边耶!我以为很远。。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哦?太可惜了。不过上山真的有点累,可是风景真的很美

      删除
    2. 哎古…我又纠结了……
      我真的错过好多叻…

      删除
  2. 石头爷爷好可爱哦!!! 通常这些说摸了会什么什么的都被摸到滑滑的, 那石头爷爷有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石头爷爷被淋湿了 看不出哪部分有滑滑的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