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韩国】蜜月の旅▏韩式火锅-金浦机场Gimpo Airport김포공항역飞往济州国际机场Jeju International Airport제주국제공항▕

9.12.13

韩国2012年12月14日星期五[冬天+雨]


跟团队旅游
最大的好处是准时开饭
自由行我往往会忘记吃饭 
常常走到肚子饿扁了才会去找吃的
经常跟着我自由行的朋友应该吃了不少苦吧~(哈!)

多希望窗外是在飘雪而不是下雨 = =
柜台


来到韩国的第一餐就吃道地的火锅
冷冷的天气 吃火锅最适合不过了
开动啦!

我们来韩国其实还有另一个目的
就是品尝当地正宗韩国泡菜
现在终于品尝到了 好好吃啊!
我和北极熊一直添加泡菜(免费的)
真是好感动啊!!!!
百吃不厌!
可是其他团友都说不好吃耶~ 我们却吃得津津有味~


吃饱饱 又是赶车到另一个机场准备飞去济州岛咯

金浦机场

才下飞机不久又要搭飞机了


在等待飞机的空档
我和北极熊到附近的便利商店买点零食饮料打发时间
发现当地人真的分辨不了我们是当地人还是外国游客
一直和我们说韩语
我们唯有傻笑的回应他

还有 在机场发现
那些人来人往都是帅哥美女耶
好像一堆模特儿在走台步那样 好梦幻的感觉哦~
我不自觉的在偷望那些帅哥(嘻嘻)
怕北极熊发现 赶快望向他时
发现他也是在看他的美女 (1人1次 不相欠啦!)

准备进机舱了
飞往济州岛的飞机比较小型
座位是3+3左右排
其实我们本来是被安排坐在窗边的 
因为有团友坐了我们的位子
北极熊怕麻烦换位 
我和他就分开坐了(中间隔了一道走廊)
当时我是有点生气的 
因为人家要拍照片啦!!!!

虽然如此
也因为这缘故让我们在机上遇到同乡 真是好有缘分啊!
虽然彼此之前互不相识
但一知道是同乡时 大家就像一见如故那样聊个不停

好漂亮的空姐 皮肤好滑哦
在机上我发现一位空姐好漂亮哦
赶紧叫北极熊看
偏偏有个空少(有上年纪了的空少)
很喜欢挡住她的面前
上面的照片是我很幸运快手按下快门才照的那么一张
到达济州岛国际机场

一个小时的飞行很快就过去了
我们也顺利到达济州岛国际机场
来到这里温度没像首尔那样冷 大约有10°左右吧~
但 我还是觉得很冷

下机跟着肥妈去拿了行李 迅速又换了另一架巴士 
又是开始赶路的行程啦(哎呀 跟团就是这样 很不习惯这感觉)


路途中
我又发现路旁有蔬菜花耶~
在仁川作战纪念馆那看的一样哦
非常好奇
它究竟是花还是菜啊?

You Might Also Like

2 评论

  1. 呵呵, 所以韩国都是多美女!!+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尤其是她们的皮肤看起来好粉嫩哦

      删除

【地球那么圆 来到就是缘 目过就留言】

小红书

https://www.xiaohongshu.com/user/profile/5cf00f4c0000000017005186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