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韩国】蜜月之旅▏Korea Air飞往首尔仁川国际机场Seoul Incheon Airport인천국제공항▕

6.12.13

韩国2012年12月14日星期五[冬天+雨]

为了这趟旅程
最怕冷的我准备了好多驱寒用品
冷帽 羊毛靴 手套 围巾 暖暖贴 卫生衣 寒衣 长袜。。。
这些必备的用品都把我的行李箱塞得满满的

由于北极熊第一次搭飞机出国
显得有些紧张和害怕(因为看了final destination的电影后产生的恐惧感)
出发当天我心情特别兴奋
非常期待一下飞机就可以看到满地白雪了(幻想中。。。)

上机咯上机咯~

领队帮忙填的入境卡~真好!
Korea Air 机舱
我第一次搭乘这么高级的班机(之前都是搭廉价飞机)
有电视耶
好多电影+卡通片选择
遥控器也很可爱
当时我选了paroro卡通片+打街头霸王游戏来解闷(嘻)
北极熊在拼Game


早餐时间到咯
飞机餐的味道还蛮不错的

Seoul Incheon Airport
坐了将近6小时的飞机终于到达首尔(首尔时间比大马快1个小时)
从机窗看见外头满地白雪 好兴奋啊!

前往领取行李
当天摄氏只有4度
领取行李咯!
拿到行李箱后
领队给大家一些时间更换衣服+鞋子
我在家里时已经装备好了(哈哈!怕输!)

然后大伙儿就跟着领队走向出口处
远处看见一位和蔼亲切+一头白色短发的阿姨
原来她就是我们的地接导游
名字叫做[肥妈](其实一点都不肥)
她向我们自我介绍后
就直接带领我们到出口外乘搭巴士
出口
要出外了啊?!
哇!好兴奋啊~

大伙儿一起步出门口时
马上感觉到一股冷风吹向脸上
妈呀!好冷啊!
感觉就好像躲在冰箱里

我和北极熊马上尝试吹气
哇~~~有烟啊~~~
2个就这样一边走一边吹气 真好玩!

You Might Also Like

4 评论

【地球那么圆 来到就是缘 目过就留言】

小红书

https://www.xiaohongshu.com/user/profile/5cf00f4c0000000017005186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