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韩国】济州岛▏午餐-韩式烤肉▕

19.12.13

韩国济州岛2012年12月15日星期六[阴]




眼前的世外桃源就是我们今天用餐的地点
好喜欢这里~

餐馆入口


我们的餐点旅社已经准备好了
今天来个烤猪肉


咦?
看见桌面上的菜肴
怎么跟我想象中的烤肉不一样的?
为什么不是那种BBQ的呢?
我和北极熊有点失望了

小小的一碗饭 就能填饱肚子咯

不管啦!
有得吃就好~
这烤肉在烤的当时会添加一些水 然后烹煮(确定是"烤"肉吗?)
当煮到水份减少后就可以吃了



随肥妈到来的摄影师--Tommy
在场教导我们如何吃才是正确的吃法


首先拿出一片菜
然后夹一块猪肉片放在菜片上
再加一小片蒜和酱料 就可以送入"虎"口了
我自己就加了一些米饭
真的好好吃哦~

除了小菜和蔬菜片
猪肉片也可以一直添加(FREE)
我和北极熊吃了不少呢

阿朱妈就一直在旁招待着我们 拿饭拿水的
发现这里的服务员都是一些上年纪的阿朱妈
并没看见外劳的踪影

我个人觉得蛮好的
在大马常会遇见一些不负责任的外劳无理对待
往往搞到没心情用餐
这里就不同
多了一份当地人的亲切感
在这气氛中用餐感觉真的很棒!


经过一番狼吞虎咽后
我和北极熊利用等候团友的时间
到餐馆外走走

还记得当天的摄氏大约10度左右
刚下了一场雨随后一阵阵的凉风吹过来时
我的上门牙和下门牙开始激战了
(好冷哦~)

You Might Also Like

3 评论

  1. 光看照片都可以感觉到那冷冷的天气,呵呵!!! =]

    回复删除
  2. 韩国的菜肴看了不是很开胃。

    回复删除

【地球那么圆 来到就是缘 目过就留言】

小红书

https://www.xiaohongshu.com/user/profile/5cf00f4c0000000017005186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