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在泰国】华欣の民宿▏Hotel Alley Hua Hin▕

30.11.14


▏华欣•Hotel Alley Hua Hin▕




优点:1)民宿位于市中心
      2)步行都可到达临近的快餐店(Burger King & McD),华欣夜市,华欣火车站和海边
      3)附有免费Wifi
      4)附有免费早餐
      5)房间整洁

缺点:1)没有电梯,有带大行李箱的朋友就要扛行李上阶梯哦
      2)隔音不好
      3)浴室排水系统不好会积水

地址:Hotel Alley,Prachuap Khiri Khan 13/5 soi,Kasemsunpun Dumnarnkasem rd.,Tambon Hua Hin district,Hua Hin Prachuap Khiri Khan 77110 Thailand.
电话:+6632511787 / +66818011114
email:hotelalley@hotmail.com
官方网站:Hotel Alley Hua Hin
Facebook:Hotel Alley
instagram:hotelalley_huahin
其他预订房间管道:Agoda | Expedia | Booking.com  | HotelsCombined

我是在官方网站下订酒店
也在paypal付完全款才算是成功下订民宿
过账后民宿会寄Booking Confirmation letter到信箱
打印出来后到柜台方便做check in程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泰国2014年11月19日星期三[晴]

一整天在华欣趴趴走了几个景点区
最后一站就是到我们今晚入宿的民宿去

民宿位于市中心但不在大路旁
包车车导Davit很热心帮忙我们问了路人才顺利找到

其实民宿并不难找
只要在市中心看见Burger King它就在Burger King旁的小巷内
是我们到达的时间已晚 都没去注意


前往民宿的小巷有些暗 不过很是安全的
右边就是Burger King
民宿柜台
由于我们到达时间已晚
踏入民宿第一个感觉就是阴深深的
看见坐在一旁不发一语的阿姨 我更是觉得有点毛毛

以上都是我的误会啦!
阿姨人很好 很快就帮我们check in房间
接着就带领我们上楼
她一直重复说no lift no lift
所以我们都必须自行扛行李箱到3楼的房间(有点累)
*温馨提醒*
旅伴在隔天check out扛行李下楼时就不小心扭伤了脚,有带大型行李箱的朋友要多注意阶梯哦

一样的
我们一行7人
下订了3间双人房 其中一间是加床房
2个单人床双人房(1500baht)x 1间
2个单人床双人房(1500baht+700baht加床)x 1间
1个双人床双人房(1500baht)x 1间

我入宿了2个单人床的双人房

旅伴入宿的1个双人床的双人房
由于旅伴看见那间2个单人床的双人房加床的位置向着门口 心毛毛的
要求阿姨拆下后
就和其他的旅伴挤进这间双人床的双人房 
这张双人床真的很大 可以挤进3人或4人耶~(身材苗条为准)

os:如果你想偷偷加人又不要加钱其实是可以的,就有些人没有免费早餐而已
再次声明:被发现自行负责:P

房内的装潢都是一样的
有衣柜,保险箱,电视,冰箱。。
*吹风筒不在房内,必须到柜台处借*
小冰箱内也有提供2罐瓶装饮用水
房间角落有个小藤椅咖啡桌+小阳台
阳台处有个晾衣架可使用
整洁的浴室
提供沐浴露+洗发水和浴帽
隔天的早餐就在民宿的大厅享用
民宿大厅
咖啡,茶,面包和水果无限提供
很喜欢民宿大厅角落一旁
早餐是现做的
我们在厨房柜前向阿姨下订各自要的早餐

早餐选择
早餐的选择只有2种
American Breakfast和Muesli Breakfast
我们一致选择American Breakfast
她还问我们鸡蛋要如何烹煮 好有趣哦~
我abc很差 不明白写什么东东
旅伴就帮我叫了Omelette的蛋

登登噔噔~我们的早餐上桌咯~
看似简单的早餐都很美味哦
我也吃得好饱丫

还有只小毛孩在陪我们用餐呢~
*突然想念我家的3个毛孩*
凡住过必留下丫脚印
谢谢友人推荐这家民宿给我
很舒服也很方便

除此之外
更是很喜欢民宿在我启程的前几天email让我知道当地的气候以及欢迎我们到来的贴心话
这是在我各地住了那么多家的民宿里最属贴心了
经营民宿的朋友不妨可以学习他们的精神
这是会让住客留下深刻的好印象丫!

You Might Also Like

1 评论

  1. 这个酒店的风格我还很喜欢!
    下次去了泰国,肯定不要忘记来到这里。:)

    回复删除

【地球那么圆 来到就是缘 目过就留言】

小红书

https://www.xiaohongshu.com/user/profile/5cf00f4c0000000017005186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