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韩国】江源道▏龙平滑雪度假村Yongpyong Ski Resort용평 스키장▕

24.1.14

韩国2012年12月16日星期日[冻]

吃完晚餐后
肥妈带我们到一间出租滑雪用具店铺
没错!明早我们要体验滑雪啦!(兴奋中)

在出租滑雪用具店铺选了一套雪衣雪裤(包括在团费了)
而眼镜手套是要另外付费租的 也可以购买 只不过问价钱后有吓了一跳咯
最后我们只租个眼镜而已

拿到自己的雪衣裤后就回返今晚的住宿去






这就是我们今晚入宿的龙平滑雪度假屋Greenpia
我们两人被安排住在2房一厅的度假屋里
感觉好奢侈哦

客厅+露台
(北极熊没穿衣 马赛克一下 以防你们生眼针) 
客厅旁其中一间房间
另外一间没拍到 里头都一样的
小厨房
(可爱的teddy bear在介绍着)
厨房
还有分类垃圾桶~好棒! 
站在露台外可以看见不远处的雪场

打地铺
有没有发现房间里头没有床架?
没错!今晚我们要打地铺睡觉
好开心哦~
小时候看小叮当卡通片的关系 我一直都很想有机会体验一下
终于啊~如愿以偿了

龙平滑雪场地图
龙平滑雪场模型
休息一下下
我和北极熊已经按耐不住兴奋的心情飞奔到滑雪场去吹风







好~~~~冷~~~~啊
我才刚除下帽子和围巾拍张照片后
马上又给带上了
忘了当时的摄氏多少 只知道我的鼻子耳朵手脚快冻僵了啦!
来这里吹风还真的是折磨自己!
可是偏偏又很喜欢被冷风吹到全身发抖才过瘾(有点矛盾)


在一旁的北极熊却玩得不亦乐乎 (不怕冷的家伙)

桌上的手套也冻结了
就这样两个傻瓜四处走走
走到已经不能承受它的冷过后才慢慢地步行回房间去
当时我们也遇见了一对母女团友也在哪儿逛
接着大家一起相伴回房去

喷冰风枪
回程发现一旁的喷冰风枪(是这样称呼吗?)
按着风枪突然有股强力的风喷出来
原来这玩意儿是把滑雪靴底或是雪板的堆雪吹掉
感觉好好玩好新奇的东西哦

我们今晚的宵夜
就这样被冷风吹一吹
我觉得肚子好像又饿了
就到度假屋里的一间便利商店买了很多食品和零食回房去


很惊喜找到了蜡笔小新的巧克力饼干
买了2碗杯面2罐香蕉牛奶2包冰淇淋2盒蜡笔小新巧克力饼1罐Paroro汽水和1粒面包
(2包零食是在济州岛宝健路买的)
我们的食量是不是很惊人啊?
其实根本就吃不了那么多 只是不小心手滑一下子买多了(嘻)

这2款杯面比辛拉面好吃多了(为什么大马没有进口?)
吃完杯面
来个冰淇淋吧~


鲤鱼造型冰淇淋 蛮大一个
这鲤鱼造型的冰淇淋在济州岛有吃过
刚刚在便利商店看见就忍不住又买了
真的好美味啊~

话说~吃了这2样 我又打开1包在济州岛买的零食来吃
以为那大大的包装里面肯定是注入很多空气的
打开一看
饼干竟然有3/4那么多 
开心之余又很烦恼
天啊!我怎么吃得完啊?
怎么这里的零食包是那么的"老实"啊?(开始后悔没在济州岛多买几包= =)

吃到很饱很饱后
开始有点睡意了
打开床铺铺在温热的地板上
然后盖上暖绵绵的棉被
真的好舒服哦

对了
忘了说我们最后选择睡在客厅。。。

You Might Also Like

1 评论

  1. 地方好大哦!!! 哇,是滑雪呢。。。我最爱滑雪了!!! =]

    回复删除

【地球那么圆 来到就是缘 目过就留言】

小红书

https://www.xiaohongshu.com/user/profile/5cf00f4c0000000017005186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