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韩国】蜜月之旅▏济州国际机场飞回金浦机场+前往南怡岛路途观赏雪景▕

3.1.14

韩国2012年12月16日星期日[晴]

因为即将离开世外桃源的济州岛
我们今早起床起得很不甘心
在酒店吃了早餐(早餐和昨天的一样 没有惊喜)
打包行李放在车后
就一路到达济州国际机场了

济州国际机场

除了Korea Air 还有其他的航班可以来往济州首尔

像传真纸质感的飞机票 
拿到飞机票后
我又开始到处趴趴走

济州国际机场内部
走向候机处
看见窗边摆设着一些艺术品
我缺乏艺术细胞 看不懂是什么东西
再多看几下觉得还蛮像韩字耶 (我个人看法啦!不准的!)



飞机就快要起飞了
排队进机舱后又是度过漫长的一个小时

济州国际机场
到达金浦机场
一下飞机又是赶景点去(囧 )
这时
我发现路旁的雪已经融化了许多 好伤心啊 雪跑去哪啦?
大家一致还认为回来首尔时 应该能遇见降雪吧
可是。。。可是。。。。(泪奔~~~)

大伙儿很失望的倒头睡觉去
而我还是抱着希望一直往窗外看
看下看下我也不小心睡着了

在车子不知行驶多久 突然的我觉得身体有些冷
很奇怪车子都有暖炉 怎么会感觉冷呢?
被冷醒的我就张开眼睛看出窗外




哇!眼睛闪闪发亮
到处都是雪啊!!
长住热带大马的我们看见雪就好像中头奖那么兴奋
大家立刻拿起相机拍个不停
真的好美

You Might Also Like

9 评论

  1. 雪啊~~~韩国将会是明年或后年成行的国家,那我先期待你的游记,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没想到你来我这里踏一个脚印啊~很荣幸的说
      韩国真的很不错!值得一游
      我的游记每次都写得很慢的耶~

      删除
  2. 本来跟朋友去韩国,但刚好我是从台湾回来不久的司机就拒绝了T.T

    回复删除
  3. 你写游记的速度真快啊!没有特别想要去济州岛呢!不过春天回去釜山,要去看花~

    回复删除
    回复
    1. 会快吗?我总觉得还是慢叻(我的台湾游记。。。。。。)

      删除
  4. 加油!我才写到第三天

    回复删除
  5. 我也是很喜欢雪!!! =]

    回复删除

【地球那么圆 来到就是缘 目过就留言】

小红书

https://www.xiaohongshu.com/user/profile/5cf00f4c0000000017005186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