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泰国】华欣/七岩HuaHin/Cha-Am▏小威尼斯主题商场The Venezia เวเนเซียหัวหิน▕

1.2.15


泰国2014年11月19日星期三[阳光普照]

小瑞士牧羊庄园忘我境界地拍照后
Davit就带我们到他推荐的餐厅用餐去
肚子快饿死的我们 看见一桌子的菜肴后快速往嘴里塞
可是。。。。
这里的食物差强人意 失望ING(os:填饱肚子就好)

普普通通
喂饱肚子后我们再继续跑行程
在做旅游功课得知在华欣七岩还有个人造的主题商场-The Venezia เวเนเซียหัวหิน 
我是抱着反正来到此地就到此一游的心态去走走+拍照去

The Venezia เวเนเซียหัวหิน 
The Venezia เวเนเซียหัวหิน 
The Venezia เวเนเซียหัวหิน 位于华欣和七岩的交界处
在2013年的7月正式开张营业 结合了购物与娱乐的主题商场
这里的建筑风格无疑就是以意大利威尼斯的地标建筑为主

购票处
(离开前快手拍下滴)
跟着Davit脚步进入一间粉色的小屋
原来里头是售票柜台丫

购票配套
我们看了布告栏上的各种购票配套后一致选择D配套 (我是冲着Upside Down House才选的)
D配套每人380bath 包括7个观光点游乐设施:
  • 3D Art Galley
  • Upside Down House
  • Gondola Ride or Western House Carriage
  • Mini Train
  • Airgun Shooting
  • Mini Zoo
  • Park
D配套票根
配套还免费附送每人饮料一杯(必须到指定的店面换取)和购物折扣卡
仿圣马可钟楼
想说不如先乘搭Gondola Ride吹风下
我就把票交给船夫
他竟然摇手指示我们必须到前方仿圣马可钟楼的建筑处换取另一张票才能乘搭
当时的我觉得好麻烦!干嘛还要换票?!这不是票吗?
(咳咳。。天气炎热 脾气也暴躁)

好吧~那就去换票咯
可是我们在仿圣马可钟楼的入口处却看见布条上是写着3D Art Galley和Upside Down House
什么丫?!不是换票处吗?!(我快气炸了)
旅伴说 既然走来这里就先进入Upside Down House吧~


Upside Down House就在底楼而3D Art Galley就在二楼
我们把鞋脱下放在这小篮子里 就走进Upside Down House

Upside Down House
咦?!怎么。。。(绝对没有放反照片)
一进门 我们被眼前颠倒的屋子椅子草地庭院吸引了
我更是兴奋不已(鬼点子已经在脑海里不停地盘旋。。。nyak nyak nyak)

Upside Down House
大家开始忘我的自拍中
由于游客量多 我也无法搭起脚架自拍 唯有等旅伴拍完后才轮到我
我们在这里真的呆了好久 太好玩太好拍了

赶紧换了18-55mm镜头(没人会用我的广角镜。。T_T)
强迫芳芳怎样忙都要帮我拍几张才罢休
Upside Down House
想好久要拍的pose
是不是pattern多过badminton叻?
Muahahahahaha(自我兴奋中)特别喜欢浴室那张 感觉我飞起来了~

Upside Down House
Upside Down House
仙女下凡啦!
我们也现场偷师其他游客的pose来达到最佳效果~
期间也遇到一些游客说『哎哟~不就是全部的东西倒转而已嘛~没什么好看的』
哈哈哈~
如果你能找出当中的乐趣就不会觉得没什么东西好看啦~
3D Art Galley
接着我们就上楼到3D Art Galley
这里的3D Art Galley对我而言已经没有当初热血了
不过帮旅伴拍了很多有趣的镜头 也感觉满是欢喜
运河-Gondola Ride
结束以上观光点 我们又走去运河
再次拿票给船夫 他又是摇手指示我们必须到前方仿圣马可钟楼处换取另一张票才能乘搭
什么东东嘛?那儿哪有换票柜台啦!
搭个Gondola竟然一波三折 我快要气炸了
再次跟他说里面没有 他就一直说去柜台就是了

被剪掉的票根
我和几位旅伴再倒回仿圣马可钟楼处中间的柜台
就是刚刚在3D Art Galley和Upside Down House的剪票柜台
拿出票根说我们要搭Gondola
她就直接剪下票根然后在一张纸上写着人数就交给我们

虾米?!这不是多余的吗?!
旅伴说可能是他们园区的规则吧~
ok~我承认我懒惰多走几步
但觉得这简直是多此一举嘛 超麻烦的

最后把票交给船员后再等一会儿就上船游河
此刻的心情 我已经没有kick了
再加上无端端被人阻止拍照 更是让我感到闷透极了

Mini Train
船游并没有把我的火气吹散 接下来的更是让我要爆粗啦!
因为眼看天色渐渐暗了
大家迫不及待要赶快走完观光点 不然就白白浪费了配套的票价
就走去搭mini train
这时候竟然一个工作人员都没有
问了坐在一旁看似员工又像游客的男子 他说搭mini train要换票才能搭哦

结果。。。。
他和刚刚船员一样 指示我们必须到前方仿圣马可钟楼处换取另一张票才能乘搭
我。。。。。。(火都要来了!)
又是要去换票?!怎么这里的游乐设施那么麻烦的!

沉着气 又倒回仿圣马可钟楼处中间的柜台
问了柜台人员其他的票根是不是都要来这柜台剪票?
她听不懂英语 还给我们翻白眼+脸色看
#¥@*&%(哔!消音中)

另一旁的工作人员见状就前来向我们解说 就Gondola和Mini Train必须前来换票而已
其他的就不需要了
#¥@*&%(哔!继续消音中)
换票后搭上mini train我也一样没有了兴致
而且还感觉这好像小孩子搭的

Airgun Shooting
坐在Mini Train上环绕一圈园区后就继续前往下一站 
Airgun Shooting就是空气枪射击
射击技术超烂的我 都打在外围  囧。。

天色已暗
园区内都亮起了灯 很是漂亮 赶紧拿起相机乱拍一通去(咦?火气消啦?!) 
看着眼前漂亮的景色 自然什么晦气都通通抛在脑后啦
不想因为某些事来搞砸我度假的心情 素不素?
亮灯的圣马可钟楼+前方舞动的色彩喷泉
真的很漂亮
金光闪闪的狮子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
我们还有两个景点没走完丫 
前往Mini Zoo途中还赶紧跑去了特定餐厅换取饮料 
其实当时餐厅已经关灯结束营业了 不过工作人员还是换给我们

Mini Zoo旁的漂亮建筑屋和色彩缤纷的恐龙
到达Mini Zoo时闻到一股很臭的气味(想必就是粪呗)
里头名副其实是个迷你农场 有些少许的牧羊,马儿和鸡
大家走马看花 进去不到5分钟就跑出来了 
Mini Zoo
终于剩下一个景区了
Park就像是个小欧洲花园
里头都是仿制品 我没有太大的兴趣
除了拍照还是拍照而已
Park
特别寂静的广场


就这样我们结束了这里的行程

后记:
这里的游客真的寥寥无几 连工作人员都在打瞌睡
心想还能维持多久丫?
撇开刚刚那位翻白眼的工作人员
这也算是个好摄地 夜景更是漂亮极了
向往欧洲游又资金不足的朋友不妨来到此地解瘾吧~

---------------------------------------------------------------------------------
▏华欣/七岩HuaHin/Cha-Amの小威尼斯主题商场The Venezia เวเนเซียหัวหิน▕

英文地址:1899 Thanon Phetkasem Cha-Am, Cha-Am District Phetchaburi,76120 Thailand
开放时间:11:00am - 8:00pm[周一至五]
          10:00am - 9:00pm[周六和周日]
电话:032-442-823-5
官方网站:http://www.theveneziahuahin.com/
面子书专页:https://www.facebook.com/Venezia.huahin
Email:theveneziahuahin@hotmail.com
---------------------------------------------------------------------------------

You Might Also Like

5 评论

  1. 我那天抵达这里时,天色已晚,只买了THB60的票,免费mini zoo和小欧洲花园。
    除了仿圣马可那个建筑,其他的我都感觉很“xien”,拍照兴趣有点欠缺,那边的人潮也少到可怜。
    又是一个来了不想再来的景点。><

    回复删除
  2. 你们形容到我要直接kick out my list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既然到了那边不妨走走吧~Upside Down House很不错哦~

      删除
  3. 丫丫,请问你还有DAVIT车导的联系号码或电邮吗?

    回复删除

【地球那么圆 来到就是缘 目过就留言】

小红书

https://www.xiaohongshu.com/user/profile/5cf00f4c0000000017005186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