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在马来西亚】吉隆坡の酒店▏Gold 3 Boutique Hotel ▕

2.7.17


▏吉隆坡•Gold 3 Boutique Hotel ▕



图片取自官网
优点:1)位置超优势 驻在Bukit Bintang黄金三角地带 步行数分钟可到各大Shopping Mall Fahrenheit 88 / Lot 10 / Pavilion / Sungei Wang Plaza等等以及各国料理餐馆 咖啡馆与酒吧
      2)公共交通非常便利
      3)附有免费Wifi
      4)24小时柜台服务
      5)房内很整洁舒适
      6)柜台人员非常友善
   
缺点:酒店前虽然有许多停车位 但都不包含给旅客使用 必须另外付费 把车子停放在酒店前被告知收费竟然要RM72(不到24小时) 吓死鸭子了 过后跟他理论后才说算错 结果也必须缴付RM55
*丫丫碎碎念*驾车到城市最头疼的就是塞车又要找停车位 
我是不晓得那边的行情 但问了道地朋友大家都说太贵了 如果酒店方面可以协议给住客优惠价感觉会比较舒服

地址:Lot B5,Fahrenheit 88, 179, Jalan Bukit Bintang, 55100 Kuala Lumpur,Malaysia.
电话:03-2110 3965
email:reservation@gold3hotel.com
官方网站:http://gold3hote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gold3hotel/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gold3boutiquehotel/
预订房间管道:Agoda  | HotelsCombined
Check In:2:00pm
Check Out:12:00pm
GPS:3.146799,101.712869

马来西亚2017年5月13日星期六[晴]

非常意外
我家小妹子竟然主动约我一同前往吉隆坡KLCC Plenary Hall出席Kingdom Hearts Orchestra World Tour 的巡回交响音乐会
很激动地告诉我说 这是[王国之心]首次公演的演奏会 是千载难逢的机会吖

[王国之心]是小妹子很喜爱的游戏系列
虽然我本身不曾玩过 在长时间耳濡目染下 对Kingdom Hearts也不陌生 还蛮喜欢游戏里头的歌曲
不假思索直接答应她
这么千载难逢的机会我也不想错过吖 而且偶尔也要做做样子当个好姐姐嘛~

王国之心Kingdom Heartsキングダムハーツ
株式会社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Disney工作室合作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系列
游戏围绕着主角Sora与其他迪士尼和最终幻想Final Fantansy的人物角色进行接触
寻找他的朋友的旅程故事
系列游戏推出后广受玩家热爱而知名

为了庆祝2017年王国之心十五周年纪念 举办了一场世界型的巡回音乐会
作曲家下村阳子しもむら ようこ也现身出席演奏一段这盛大的交响音乐会◥
资料源自维基百科 & GameCores

充满震撼的交响音乐会
观后有感现场的乐器交响实在太棒
在座的听众容身于音调中 让感官随着交响音乐起伏而感动 
我的眼角也不经意掉出泪珠 耳朵真的怀孕了

说了那么多
其实就是为了出席这场难得的音乐会 我们仨就这样到城中过一夜

Gold 3 Boutique Hotel 是看了博友的介绍文而列入我的[吉隆坡必住之所]
考虑晚上要来回步行KLCC Plenary Hall 就一致决定入宿这崭新的酒店
柜台处

由于晓得在官网上订购三人房会附上免费早餐 觉得价钱蛮合理就立马订下了
结果在专页上询问停车位的事情时问起有关早餐的事项
对方才告知说目前已经没有附送早餐 是官网的失误也让我办退房手续
我当然很失望 但已经付费了也懒惰再找其他住宿 就希望住宿不会让我失望
还好 大致上酒店的一切都很好 很喜欢
而且入宿Gold 3 Boutique Hotel其实也是为了那墙上布满相机菲林和酒店内摆放的老相机们(外貌协会的童鞋)
有开心就好
Superior Triple with Window RM248


三人房房内设计精致舒适 该有的设备都齐全
热水壶 咖啡茶包 电视 空调 保险箱 饮用水等等
里头备有一张Queen size双人床和一张单人床 
我们都很喜欢那柔软的床褥 好舒服
最喜欢的还是有窗户 感觉不会太闷透不过气
整洁的浴室
浴室内的设计简约又时尚 最重要的是很干净 这一点就已经满意了
头顶大花洒依然是大爱 而且还备有吹风筒 牙刷牙膏以及洗浴用品
最亮眼的莫过于那摩登造型的圆镜子 外圈还有白灯照耀 是女人化妆的最强助手吖

一楼处的共用联谊空间


进房没多久 我们就到一楼处的共用联谊空间
恰好当时没人 拍起照来更轻松顺心

共用联谊空间比房间宽敞 落地窗的温暖采光更是拍摄的最佳光线
里头还提供微波炉 烘面包机 饮水机 贩卖机等
摆放一些座椅让你在这空间尽情的用餐 聚会 看书 放空发呆

亮眼的老相机们都乖乖坐在一旁的金框玻璃橱内
虽然我是菜鸟对摄影机没什么研究 但就是很喜欢看

放空中

如果有人约我到城中Shopping 会考虑再选择这家酒店
不过 下一次我会学乖搭火车来了 也期待MRT启用后更加便利 (os:停车费实在太伤我心了)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

【地球那么圆 来到就是缘 目过就留言】

小红书

https://www.xiaohongshu.com/user/profile/5cf00f4c0000000017005186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