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在香港】旺角▏富记粥品▕

25.6.14

香港2013年9月06日星期五[炎热大晴天]

旺角区40年的老店

富记粥品就在先施大厦隔邻的花园街
我们从龙群宾馆走到富记粥品只需1分钟 非常近



一到店门外
就有位阿姨前来招待我们
我心里os:「不懂会不会被安排和陌生人搭台?」有点紧张

由于我们5人同行
所以她找了一个空桌给我们
随着递上菜单接着就开口问要点什么了(Halo~我都还没打开看叻)

在还没到香港前准备旅程功课时
看了很多网友游记有提起说在餐厅点餐慢了会被服务员骂
我战战兢兢 害怕被骂
友人很醒目
直接跟她说我们先看看菜单后再叫
她立刻转身忙别的事了(原来这样就不会被骂了呀!真是长了些知识)


看了似懂非懂,佈满密密麻麻字体的菜单
我们各自都选了不同口味的餐点

点餐后
服务员立刻递上每人一杯茶水
眼看着这茶水 想起网友的游记也有提醒说是洗餐具用的
我又再次提醒友人和皇后说「这是洗餐具用的,不要喝!」

可是哦~
我看见隔壁座的大哥大姐们在喝耶
那?到底要喝还是不要喝啊?
想想还是洗餐具吧!

墙上的菜单

香港的店铺都是小小一间
桌子也是小小一个

一会儿我们的食物全都到齐
真是很有效率的香港人 大开眼界了







食物的名称我全部忘光光啦~
只记得那碗绵绵的粥真是一流啊!

奔奔波波来到香港的第一餐
真是温暖了我们的胃

---------------------------------------------------------------------------------
▏富记粥品Fuk Kee Congee▕

地址:旺角花园街104-106号
营业时间:星期一至日 早上7:30 - 晚上11:30
电话:00852-2385 1230

港铁指引:[荃湾线]旺角站D2出口往前走2个路口看见7-11左转就会看见了

------------------------------------------------------------------------------

You Might Also Like

4 评论

  1. 他们都是这样,但不知道是不是你们在说华语的关系?他们近年来对说华语的被标上了强国标志,所以态度就会这样!! =]

    回复删除
  2. 好久没上来留言了,拿到adsense了?恭喜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还真的好久没来了~(罚你拉耳朵+上下蹲十下。。嘻嘻)
      是啊!好不容易拿到Adsense
      可是我还是蒙查查当中。。。

      删除

【地球那么圆 来到就是缘 目过就留言】

小红书

https://www.xiaohongshu.com/user/profile/5cf00f4c0000000017005186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