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韩国】首尔▏南山谷韩屋村Namsan Hanok Village남산골한옥마을▕

3.6.14


韩国2012年12月18日星期二[晴+突然冻僵]

今天的行程一直在首尔跑跑跑
接着要去的景点是---南山谷韩屋村


大门入口处

我对这南山谷韩屋村好陌生又感觉期待满满想要目睹一番

当巴士驶到一条大马路旁就停下
肥妈吩咐我们全员都要下车跟着她走去南山谷韩屋村
我是非常兴奋的那个!
因为又有机会可以跑出来趴趴走了(嗯~不喜欢一直呆在车上)

走在寒冷的街上
一直依偎着北极熊取暖 
原来啊~ 幸福是可以那么地简单

入门后就看见很多人版照相牌


认真讲解的肥妈
大家也很认真的听
还记得肥妈说南山谷韩屋村的由来
是将原本散落在首尔地区的5栋韩国传统建筑迁移至此而成
详细相片资料可按这里(韩版)  (中文版)

看见一旁有工作人员正在雕刻冰雕
很"Lucky"的我们
准备前往进入参观韩屋时 发现大门深锁了!
也不懂为何不能进入参观
肥妈只好在平面图上做讲解
我是有听半懂
毕竟纸上谈屋嘛~ 我吸收功能很差

无法进入参观就拍个照呗
然后我和北极熊又开始脱队乱乱逛了

喜欢这韩屋的围墙 非常漂亮
还有发现角落旁小木屋摆放着好多藤制物品




真是琳琅满目的作品


这时候
北极熊又要跑厕所了
我就一个人在广阔的场地上等待他的同时准备拿出相机拍摄

咻一声 风吹过
妈呀!!怎么那么冷啊!!
赶快收回相机马上把手深入外套的口袋里取暖
可是风好像越吹越大了
我真的一动也不动地站在原地等他
感觉快要结冰啦(身体感觉开始僵了)

拿出手机查看时间时
看见天气报告显示 -8°
什么?!零下8度!!! 我的天呀!
平常在冷气房里26°我就已经冻未条了
现在还零下8°
我简直是。。。。。。(牙齿上下打战)

池里的水也已经结冰

这时候的天气实在太冷太冷了
我们快速地走向外头和其他团友集合
(其实是冷到无法再走进去参观了)

包得像肉粽的北极熊+Tommy
因为这冷天气来得很突然
大伙儿都很想赶快回巴士上取暖
肥妈见状
赶快带领我们走回程路

一路上
依然依偎着北极熊一起走
幸福的感觉又涌上来了~

准备过马路的大家
**右手边橘色巴士就是我们乘搭的交通**

You Might Also Like

6 评论

  1. 看到這篇還真的勾起我很多的回憶阿。
    想不到那人型版還在。
    想念韓國!!!

    回复删除
    回复
    1. Ember
      想念就计划再前行吧!

      删除
  2. 天气太冷真的很不好观光,我今年三月去领教过了,更加坚决自己不能在冬天旅行

    回复删除
    回复
    1. 3月的天气不是凉凉的吗?

      删除
    2. 是冷咯,那个风吹来,是刺骨的!

      删除
  3. 还没体验过那么冷的天气。

    回复删除

【地球那么圆 来到就是缘 目过就留言 让我笑开眼】

丫丫微信公众号

丫丫微信公众号

Follow Us On Instagram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