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台湾】梦想即将起飞-前传

23.5.13



台湾 
是我读书时期一直梦想要去的地方
不断的对自己说
我这一生 一定要到台湾旅游 不然我会死不瞑目(是有夸大了点啦)

出社会打工了N年 庆幸存到了那么一丁点儿的维他命$
然后就开始计划了

约了以前早就约好同行的好友。。大家都很热血
可是。。因为某某种类的个人原因
本来8人同行 就只剩下2人罢了 (就我+一个老友-芳芳)

突然
我头上多了几朵黑色的云 还附送雷雨tim。。。。。
脸上顿时多了3条直线 加几滴汗水

不。。。。。。
梦想之旅不可以就这样打住
我跪地举高右手内心呐喊中。。。。

真的很不甘心
然后当天问了妹妹和干妹要与我们同行吗?她们考虑几秒就一口答应了
真爽快!i like it
(其实我也是有出绝招的~呵呵。。下一篇会聊到)

天时 地理 人和
看准AA飞机票 选了日期时间 很果断的买下了我们4人的来回机票了

收到AA的email后
我转过头看着我妹妹 奸笑了2下 呵呵。。

待续。。。)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

【地球那么圆 来到就是缘 目过就留言】

小红书

https://www.xiaohongshu.com/user/profile/5cf00f4c0000000017005186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