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台湾】梦想即将起飞-前传2

30.5.13


【趴趴走】趣台湾の前传。。。

收到AA的email后
我转过头看着我妹妹 奸笑了2下 呵呵。。
再奸笑了3下 呵呵呵。。。。

我 终 于 要 实 现 我 的 梦 想 啦 ! 

等等。。是发梦吗?捏了自己大腿一把。。嗯 痛的。。
YAHOOOO!!!这次假不了的!!我真的要去了!!

---------------------------------------------------------------------------------

话说。。上篇有提到我妹+干妹为何那么爽快答应同行
因为当时【海贼王】在九族开放展览
身为海贼迷的她们当然二话不说就立马做决定了
(嘻嘻。。。这招真好用,够毒)

---------------------------------------------------------------------------------
这次我们
第一次 要自己搭飞机
第一次 要自己订住宿
第一次 要自己安排行程
这感觉有点怕但又很兴奋

虽然之前已经有储存一些资料和网友的游记做参考
可是叻
持续安排了2个月多的行程时 
我崩溃了。。
因为
从最基本搭飞机的手续和到台湾的交通方面 住宿价钱比较方面 
都是我1个人在办啊!
呜呜呜。。。(谢谢你们3个很看得起我)

我决定出我的必杀技!
我向我妹表现出很委屈的苦瓜脸
要她帮忙我看交通那方面就行了
她一口就答应了
(当然啦!要累死她姐我咩?!)

Yeah。。
又是奸笑了2下(这次是背着她掩嘴地笑)

最后的最后
我们终于做出一份像样的行程表了(phew。。松了一口气)

●趣台湾の前传【完】●














You Might Also Like

2 评论

【地球那么圆 来到就是缘 目过就留言】

小红书

https://www.xiaohongshu.com/user/profile/5cf00f4c0000000017005186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