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台湾】梦想起飞▏LCCT机场▕

13.6.13

马来西亚2012年4月29日星期日[晴]

就在今天傍晚
我们从家乡搭机场巴士前往LCCT咯
心情一直不能平复。。。呼呼呼。。。

大约早上5点多
我们一路顺利到达LCCT机场了
OMG!未免太早了吧?飞机9:50am才飞耶
还有这么长的时间怎么耗啊?

然后就在McD先解决我们的早餐+顺便睡觉
而我。。开始紧张了
因为。。
我不知道去哪里寄放行李,也不知道几点进哪一个gate(第一次是这样的)

我就故作镇定绕了3,4圈探查机情。。。
当然
我还是不懂。。
最后硬着头皮去问了柜台人员。。。(羞羞)

AA柜台


好不容易等了早上8点左右
就赶紧排队寄行李和直冲飞机等候室了
这过程中
我一直不厌烦的重复问工作人员“这是去台湾的对吗?”


飞机等候室

看到这画面
我松了一口气
感觉就像在玩闯关游戏一样。。终于过了一关。。yeah

然后突然有一位阿姨跑来问我
这是不是去台湾的飞机?等下要怎样走去坐飞机啊?
蛤?走过去?!
我没有试过这样走去的哦。。。

我唯有傻笑跟她说我也是第一次耶 >///<
过后门一开,我们就跟着大队走。。。就一直走。。。。也不懂那一架才是我们的飞机
我还试着看飞机头有车牌吗?
(现在想起我这个动作真的有够白痴)

跟大队一起走


又再次问了工作人员
他指着我们面前的飞机表示就是这架了

第一次走上去搭飞机

找了位子坐下
我就开始狂拍照了







不知不觉的。。。快要到漂亮的宝岛了
空姐就给了我们入境卡
填完表格后
又是往外看风景+拍拍拍


入境卡

听到飞机师的广播 飞机正在降落中。。
到了到了。。。看到漂亮的宝岛了
哇。。。。好兴奋啊!我真的到了台湾啊!!!哇哈哈哈哈哈。。。。

(这次我没有奸笑。。。)

飞机降落中
【待续。。】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

【地球那么圆 来到就是缘 目过就留言】

小红书

https://www.xiaohongshu.com/user/profile/5cf00f4c0000000017005186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