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台湾】南投清境▏夜游纸箱王▕

28.7.13

台湾2012年4月30日星期一[冷]

终于啊。。。
清境柏克莱民宿
原来民宿老板老早就在门口等我们
哇~受宠若惊 1

车门一开
『欢迎来台湾!』
老板亲切的笑容+鞠躬迎接我们的第一句话
哇~受宠若惊 2

我们就跟着老板到柜台拿房间的钥匙+早晚餐卷
他一直强调[厕纸不可丢进马桶,必须丢进垃圾桶]
不然,必须留下来帮他通厕才能放我们走!(嘻。。我自己讲的!)

因为到民宿时间有点晚
老板建议我们先吃了晚餐
然后就带我们去看星星和到纸箱王走走

在冷天的山上吃火锅最适合不过的事了
在用餐中
老板一直问我们够吃吗?好吃吗?还要加料吗?
不够还可以免费加料哦~
哇~受宠若惊 3

当时
隔壁也有2,3座其他的游客也在用餐
我看他们快吃完了 我们也拼命的吃(怕输!)
吃得非常饱啊。。。。。。
老板就带我们到民宿下方的栏杆边观看星星
半夜看时会更漂亮
当天三更半夜时
我和芳芳穿着睡衣相约到天台看星星 
两人一边发抖一边聊天一边看星星 这感觉真是。。。哈哈哈。。。 


过后就要去纸箱王咯
咦?怎么只有我们4人而已?其他的人呢?
老板说他只载我们去而已
哇~受宠若惊 4

老板驾私家车把我们放在国民宾馆外
告知45分钟后会倒回载我们
国民宾馆
好可爱的垃圾桶(怪癖又来了!)
除了垃圾桶 我也很喜欢拍很特别的灯柱
国民宾馆旁就是纸箱王和7-11
啊。。。。。(尖叫)
7-11小开啊!我的最爱啊!!
清境门市7-11--我可以抱回家吗?
叮咚!
『欢迎光临』柜台店员鞠躬说着
他们说的欢迎光临很有调调 我很喜欢听耶
还有就是找回零钱给你时
会告知他收你多少钱 给回你多少钱 还会很礼貌的说『谢谢光临』
一整个很喜欢就是了
(马来西亚没有!)

7-11旁就是纸箱王了
晚上去真的漂亮多哦(我隔天早上还去一次)
清境纸箱王
                                       
清境纸箱王
清境纸箱王



清境纸箱王
清境纸箱王-里头都是纸箱制作品
清境纸箱王--售卖产品的架子也是用纸箱制作
清境纸箱王--据说帽子也是纸做的哦 还可以清洗200次
清境纸箱王--真的好美
大家都买了这些当手信(模型DIY)
清境纸箱王--可以买些特别的明信片寄给家人朋友
当地健康食品

超级喜欢它 好像铜像
这只狗狗是这里的老大哦
自由自在的走来走去 好可爱啊!
清境纸箱王
清境纸箱王
时间一到
我们又走回国民宾馆附近走走
老板也很准时的来接我们回民宿了


【第二天行程 - 过关 -】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

【地球那么圆 来到就是缘 目过就留言】

小红书

https://www.xiaohongshu.com/user/profile/5cf00f4c0000000017005186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