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台湾】南投埔里▏廣興紙寮之体验吃纸张▕

1.10.13

台湾2012年5月02日星期三[晴]

一完成DIY造纸
就立刻跑去找可以吃的纸张去



这间手工纸店反锁了
也不懂里面是藏着什么东东
在另一个门口进去探个究竟
怎么都没人啊?


啊!我找到了!可以吃的纸!终于找到了
但。。。。。
怎么一个人影也没有啊?
不行啦!我一定要尝到啦!怎么办?
李大哥正走进去帮我找工作人员的背影
李大哥看见我很失望的表情
立刻帮我去找工作人员
还真感动啊!

因为有李大哥帮我们说说情
所以失而复得
终于可以尝试了
4种口味任君选择
口味的名字也好可爱哦
我们点了[刺激点]和[葱明点]2种口味

有个帅哥正在烤着我们的纸张
可是 他的脸像包青天那样
应该是觉得我们很烦吧
专程叫他跑来为我们烧烤那小小的2片纸张
真是不好意思呐
我不想抱着遗憾回国嘛。。
 


登登噔噔
终于拿到手了
这。。。。。真的可以吃吗?
有点怀疑嘞

轻轻的咬了一口
???!!!
好像饼干又好像鱿鱼片
额。。。。坦白说味道还好 
不懂是不是因为纸张关系 调味料放得好重哦
不过
我终于尝试到了 心也甘愿啦
看见小熊忍不住想上前抱抱
廣興紙寮的对面有间布置得很可爱的巧克力店
非常喜欢
尤其是那只熊宝宝
心想:把这么可爱的熊宝宝放在店外 难道不怕被偷吗?
可爱的小仙人掌
店外可爱布置
美丽的小花
在要离开埔里之前
把握时间和李大哥合照留念
有机会大家再相聚了

You Might Also Like

2 评论

  1. 那些纸用什么来做的?惊!

    回复删除
    回复
    1. Peggy Chu
      免惊!都是植物的纤维做成的。。

      删除

【地球那么圆 来到就是缘 目过就留言】

小红书

https://www.xiaohongshu.com/user/profile/5cf00f4c0000000017005186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