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在马来西亚】槟城の背包客栈▏Queen's Hostel▕

26.3.14


▏槟城•Queen's Hostel▕




优点:1)住宿地点靠近古迹景点区
      2)床位和浴室干净整洁
      3)附有免费Wifi
      4)附有安全门锁
      5)设备非常齐全

地址:20 & 22, Lebuh Queen,Georgetown,10200 Georgetown,Pulau Pinang,Malaysia.
电话:013-489 6218
email:booking@queenshostel.my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queenshostel.my
其他订房管道:Agoda
GPS:5.418649,100.339405


马来西亚2014年3月15日星期六[雨]

因为有幸被选中参加了蓝天白云数格子举办的聚会活动
而免费得到留宿在这特别的背包客栈一晚

这家背包客栈是由2位漂亮的女生Zoe和Rachel联手创办
经营至今已有半年多了
有着独特的卖点就是:只限女性入宿
男性入宿必须要有女伴同行

一进入店内
就已经被那墙上的五彩缤纷颜色的搭配吸引了
感觉就好像热情地欢迎着我们的到来

槟城旅游资讯区
联谊小空间
Queen's Hostel是一座2间双层店屋经过翻新后而创立
楼上备有12个帐逢床位(只限女性)                RM59/一个床位
楼下备有3间房间(双人房 女性可携带男伴入宿)    RM99/一间房
**男性是禁止到楼上入宿 除非是包场楼上床位**

楼下小厨房
分类垃圾桶
楼下小厨房内的设备应有尽有
咖啡和茶是免费提供给住宿旅客享用
热情的冰箱
冰箱内附有各类饮品
是需要另外付费购买哦~
除此以外还有零售一些饼干,零食,速食面等等
楼下浴室一角
楼下的浴室旁具备淋浴露,洗发水,润发素(以3种鲜艳的颜色来区别)
还有吹风筒
真的很贴心
楼下浴室
在人数比较多的情况下
楼下的浴室除了提供给楼下的旅客也开放给在楼上入宿的朋友使用
五彩缤纷的阶梯
准备上楼去
要打开这扇门之前必须要用密码卡scan才能进入(只有入宿楼上的旅客才有的密码卡)
随后关上门就会自动的上锁了
这让我感觉到有很大的安全感
十分贴心

帐逢床位
进入房内
五彩缤纷的帐逢格外抢眼

楼上小厅


舒服的小厅
当晚我们一群博客和淑萍就在这小厅里闲聊
很喜欢那圆圆大大的懒人沙发
很舒服

小厅角落
小厅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挂在墙上的DIY书架
材料就是家家户户都会有的UPVC水槽
非常有创意
我很喜欢
指甲油
在欣赏这特别的书架时
看见其中一个里边摆放着各种色彩鲜艳的指甲油和卸甲油组合
可以感受创办人真的很用心
连这小细节也考虑到了
女人果然了解女人

我的蓝蓝床位
由于当天我和See Huan提早到达
所以我们可以优先选择自己喜欢的床位
我一定是选择了我最喜欢的蓝色丫!

很喜欢床铺下的木质地板 床褥也很舒服
放下双层的帐逢布就有属于自己的小空间了

我的蓝蓝床位
每个床位床边上都附有一个小木箱
木箱里可以放置自己的私人物品 然后再自备一把锁头锁上就行了
但我们这一班初次相识的朋友都没那样做
都把东西放在床上就出外游玩了 
回来后东西依然原封不动 是蛮安全的

木箱上的红色小塑胶桶
是给每一位入宿的朋友放些个人的梳洗用具
当我要到浴室梳洗时
把需要用到的梳洗产品全部放在小桶里
然后就把它挂在杆上 非常轻便
楼上浴室 1
楼上浴室 2
楼上备有2间浴室 都很干净

Queen's Hostel
这是我
第一次在槟岛留宿
第一次体验背包客栈
感觉非常新鲜和安全
因为是女生宿舍
所以家人和北极熊才放心让我参与这次活动

在此再次谢谢淑萍和Queen's Hostel当天的热情招待

You Might Also Like

5 评论

  1. 环境很不赖,感觉应该会很不错!!!

    回复删除
  2. 的确不错的地方,以后可以推荐朋友入住。
    还有,很高兴认识你。^^

    回复删除

【地球那么圆 来到就是缘 目过就留言】

小红书

https://www.xiaohongshu.com/user/profile/5cf00f4c0000000017005186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