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在马来西亚】吉隆坡▏Feeka Coffee Roasters▕

21.3.16


每到一个地方 丫丫会先物色临近有什么好吃又不必走太远的美食餐馆
如果有朋友接待的话我都会把这烦恼事丢给他们就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要打我!)

马来西亚2015年6月28+29日 星期日/一 [晴]

入宿The Mesui Hotel有个非常好的借口 就是临近有着许多美食餐馆选择 而且酒店也提供免费泊车服务
如果不是酒店住客也可把车子泊在临近有个付费的停车场 不必花很多时间去找停车位
在前一晚的我们去尝了隔壁很有老家味道的Lima Blas娘惹餐厅
下一个的目标就是这家Feeka咖啡馆

Feeka Coffee Roasters
Feeka入口处
结束分享会后 我们俩就直接回到那宁静的Jalan Mesui 把车子泊在酒店下的停车位后
又是走了几步脚步路程来到了这家外观充满生机 绿意盎然 休闲的咖啡馆

抵达咖啡馆时恰好在晚上7点左右 馆内空无一人 可能当时大家都回家用餐了吧
正合我意吖 感觉像包场了 嘻!
柜台处
喜欢这里简朴不夸张的装潢 伴着轻音乐 非常舒服
这家咖啡馆的餐点 饮料 甜点选择众多 而且我在菜单里看到有早餐餐点吖
计划隔天一定要来这吃个早餐才离开
好多蛋糕选择
Less is More

宽敞的空间
在柜台处自行拿了菜单点餐结账后 我们选了最角落边可看到窗外街景的座位
宁静的气氛让我们也轻声细语起来 (偶尔扮文青一下XD) 
叫了杯Mocha RM12
没几个朋友晓得丫丫是个喝咖啡要看时间的怪人(现在写全部人都知道了咯XD)
我喜欢咖啡 但身体却不能完全接受它
曾经喝咖啡后导致头晕 心跳加速 手部麻痹 呼吸困难 让我慢慢远离咖啡
可是每次闻到那香浓的咖啡味时 又爱又怕受伤害的感觉真是折磨吖!!!

过后自己做了几次实验后 发现只要不在早晨和晚上时间喝咖啡就不会有以上的症状了
真是有够开心的说 
ok 故事说完了 继续

我对咖啡没有讲究 不过总是喜欢点Mocha 
可能里头添加了巧克力和鲜奶油的关系吧(咳咳 丫是巧克力控)
最重要的是不会导致我心跳加速 手部麻痹就阿弥陀佛 认定这就是好咖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简直就是一个外行人)
Pesto Pasta RM18
除了是巧克力控 我还是个意大利面控 无论什么酱料搭配意大利面 我都觉得很好吃
这盘Pesto Pasta是我第一次尝的口味 
好吃!好吃!非常好吃! 我爱死了 
Pesto香味浓厚 吃起来一点都不油腻还很有清爽的感觉 加入一些的绿色蔬菜和果仁更是爽脆
连北极熊也赞不绝口 好想再来一盘
北极熊点的Chargrilled Chicken RM18
口味有点忘记了 记得北极熊也把这吃得精光!
美味。舒服。HEAppy
随意垂吊的灯泡营造了很浪漫的气围
餐点吃饱后我们俩就一直坐在那闲聊 从刚刚没人的傍晚一直坐到突然人潮汹涌再到人潮慢慢散去 两人依然还坐在那一动也不动的
这一坐就坐到晚上9点多才走回酒店 实在太舒服了 我喜欢 
Lemon & Ginger RM10
Chocolate Coffee Tart RM14
HEA得很爽的我们间中有点了一片巧克力塔和饮料继续HEA下去
喜欢那杯很清爽解渴的Lemon & Ginger
巧克力塔也很好吃 是塔吗?感觉很像蛋糕呢 里头有淡淡的咖啡味 很香
柜台处还有售卖咖啡豆
意欲未尽
隔天的早晨我约了博友Jean 到这聚餐
由于早买了酒店的早餐配套 我们在酒店餐厅吃后直接续摊到隔壁的Feeka和Jean再一起吃个早餐
北极熊点的Scramble Platter RM16
Scramble Platter是店内最热门的餐点
这配套原是Lamb Sausage 我们都不吃羊肉 店员就替我们换了Chicken Sausage
北极熊喜欢这Chicken Sausage的口感
我就很喜欢把Sausage搭配烤黑麦面包和煎蛋一起入口 这盘的分量好大 饱感十足 
Brioche French Toast RM16
在酒店餐厅刚下肚了一碗水果yogurt 就点了这法国面包尝尝
把黄梨果肉+奶油和桔子酱搭配面包一起吃 微酸甜提升了口感层次 蛮喜欢的
没料到的是这盘的分量也好大吖!怎么办?吃不完的那部分都给北极熊解决掉就好啦 呵呵

而Jean也点了她爱吃的Feeka Omelette (RM16)作为早餐 我忘记拍了
记得蛋上面的炒蘑菇蛮香的 这也是Feeka的热门餐点之一
也是好大一盘 Jean一个小女子也吃不完 都统统留给北极熊解决掉就好啦 呵呵呵呵
突然发现 北极熊原来是在这样不知不觉被养大的说 XD

后记:
如果之前没有在酒店用餐 我相信我们会点更多。。。
待下次还有机会 借口 再来尝尝他们其他的餐点啦
---------------------------------------------------------------------------------
▏Feeka Coffee Roasters▕

地址:19,Jalan Mesui,Bukit Bintang,50200 Kuala Lumpur,Malaysia.
电话:03-2110 4599
营业时间:8:30am-12:00am
GPS:3.14864,101.708406
面子书:https://www.facebook.com/feeka.coffeeroasters/timeline
---------------------------------------------------------------------------------

You Might Also Like

6 评论

  1. 呵呵呵~~我记得那一天我还眼睛肿肿。

    回复删除
  2. 好多美食,来吉隆坡很多次都吃不到这家。。。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下次记得空点时间来这用餐吧

      删除
  3. 住 The Mesui Hotel 好像不错,周围都是好吃有特色的店。
    下次如果一个人下吉隆坡就考虑住这家酒店。^^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真的。。。还有几家还没去呢~
      况且再走一段路就是热闹的阿罗街和Pub聚集点 不会觉得闷

      删除

【地球那么圆 来到就是缘 目过就留言 让我笑开眼】

丫丫微信公众号

丫丫微信公众号

Follow Us On Instagram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