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台湾】南投清境▏青青草原の羊咩咩脱衣秀+马术表演▕

3.8.13

台湾2012年5月01日星期二[晴-凉爽]

一大清早就要起床是件很痛苦的事
更何况是身在凉爽的清境山上(可以多睡10分钟吗?)

大家你催我我催你的慢条斯理梳洗过后
就到楼下吃民宿老板为我们准备的早餐咯

一边看风景一边吃早餐 真是好享受
吃完过后就开始收拾行李了
(事后才发现我竟然忘记把外套带走。。呜呜呜)
因为今天又包了李大哥的车
所以把行李放在民宿的大厅
待会儿他会到来前拿
而我们呢
就拍拍屁股 轻轻松松的去青青草原看羊咩咩咯~(咩。。。。)
羊咩咩 我们来咯
离开民宿前 拍照留恋一下
民宿老板的狗狗 很可爱 一摸它就不吠了
和老板+老板的狗狗道再见后
就一路走去青青草原售票处(真的很近,隔壁而已)
青青草原入门票
青青草原入门票的原价是平日NTD160,假日NTD200(出示青年旅游卡有打折哦)
因为我们选了这天5月1号劳动节
所以门票一律NTD120 包括了绵羊秀和马术表演
青青草原开放时间:每日早上8:00am至下午5:00pm
在入口旁边的桌子自己盖章在手背上
可爱的告示牌
真的很美
美到。。。。。。。
在这里
我们也遇到了一对新人在自拍婚照哦
前方就是有羊咩咩的地方
羊咩咩の城堡

额。。。怎么跟我的想象中不一样的= =
其实也很可爱还会看镜头的哦 配合度很高
喂食羊咩咩后
就要去看羊咩咩脱衣秀了

绵羊秀-平常每逢周休六,日和国定假日(每周三是休息日)
活动时间:早上9:30am 和 下午2:30pm 各表演一场
更多资讯可以看这里
羊咩咩秀场开始咯
推荐一定要来看
主持人很搞笑
还会邀请观众一起上台互动
我们没被点上台 意外的有一位也是来自大马的朋友被点上台了
当主持人问说现场是马来西亚的朋友请举手时
我看到了现场有一部分的人举手
感觉就好像看到家人般欢喜~哈哈。。。

看完羊咩咩秀
就一路走向观山牧区准备看马术表演了
青青草原的尽头

观山牧区入口处
路途看到大风车
马术表演现场
马术表演
活动时间:每日早上10:45am 和 下午3:45pm 各表演一场

非常精彩的表演 推荐!
看后捏了一把冷汗
特技人员和马儿的默契真的要很好
要不然一不小心 西瓜水一大包啊。。。
美女+帅哥
看完表演
可以到台下免费和特技人员+可爱的马儿合照
为了摸摸马儿
我们买了几包粮食给它喂食
它一点都不客气
一看到我伸进纸袋拿粮食出来时
一口就把我的手也啃进去了
哎哟~~很痒耶
也送我了一大把口水在手上当回礼(嗅嗅。。。呕)
大自然剧场入口
当时在看马术表演时
李大哥突然来电给我问我们在哪里
因为他要带我们下山
啊?我们已经自行走下山了哦
还说我们包车了还要自己走,真奇怪叻(哈哈)
他唯有在纸箱王前等我们了
可爱3人组
从马术表演场一路走到大自然剧场时
我们开始觉得有点累了也饿了
在这里我们只是走马看花
因为李大哥在车上等我们丫
清境农场
从大自然剧场到纸箱王
必须走完487个阶梯
没错!是487个!
(阶梯上有写,不过我软了没拍到照片)

我的妈呀。。。
走到脚都已经变软糖了 喘到要命了 旁边的店员小姐还跑来跟我们推销羊奶片 囧。。。
好啦
就顺便到她的店休息一下下
结果也跟她买了蛮多的羊奶片 囧。。。
青青草原园区导览图
我们就是从地图右上青色那块(青青草原)一路走到蓝色那块(大自然剧场)
再走多一段路才能到达纸箱王 囧。。。
明明包车了 还要自己走下山真是自讨苦吃啊
可是
偏偏自行走路下山更加有乐趣耶(矛盾)
广告狗狗
沿途中
看到这只迷你吉娃娃安静的站在店门外一动也不动的
很好奇地我就走上前摸摸它
原来他在工作啊~
唉。。这年头,连狗儿也难当啊。。。

终于的终于
看到纸箱王了
正当我们很开心用最后的力气爬上纸箱王餐厅的楼梯时
竟然。。。。

【待续。。下一篇

You Might Also Like

4 评论

  1. Hi, 初次来访,
    如果有机会再游玩台湾,这地方我会想要去,
    因为“羊咩咩脱衣秀”这蛮吸引我的!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欢迎欢迎
      这么说,你之前已经到过台湾游玩了哦?
      之前都呆在那里呢?

      删除
  2. 脱衣秀,还真让人想入非非。

    回复删除

【地球那么圆 来到就是缘 目过就留言 让我笑开眼】

丫丫微信公众号

丫丫微信公众号

Follow Us On Instagram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