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韩国】京畿道▏爱宝乐园Everland에버랜드▕

17.5.14


韩国2012年12月17日星期一[晴+冻]


在心不甘情不愿下
我们结束了在龙平滑雪场短短的滑雪体验
大家上巴士后就前往到出租雪衣的商店处退换

这时我才恍然大悟!
昨晚买的冰淇淋竟然忘记吃完而一直放在巴士上
心里想着
这下不好了 我的东西应该和冰淇淋一起融化了
赶快翻找包包的时候
发现冰淇淋竟然没有融化还不止
还比放在冰箱时更硬了

第一次遇到这样可爱的事
我和北极熊大笑了起来 团友知道后也一起笑个不停
在大家嘻嘻哈哈的气氛下车子一直前往我们下一站的行程--爱宝乐园

进入爱宝乐园门口后就会看见的大树
巴士行驶到一个Shutter bus把我们放下后
肥妈要我们跟着她一起搭园区的免费接驳巴士前进乐园

据旅游书上记载
爱宝乐园是全球第四大主题公园 号称"韩国迪士尼乐园"
也是Samsung旗下的事业之一

巴士到达乐园后
一下车就被那寒冷的大风给吹僵硬了(未免太冷了吧?!)
大家一窝蜂跑向远处有个像是路灯的暖炉下取暖

大合照
一到达乐园就是先拍个大合照
过后就是自由活动时间
因为真的太冷了
肥妈就建议我们去玩甜甜圈滑雪梯 热身一下 
就跟着她搭着园区内的缆车去

这一秒觉得挺好玩的
下一秒
这玩意儿就让我趴淋倒了几圈 不止一次 而且还不小心扭伤了脚 (囧)
真心觉得还是滑雪好(咳咳 我的魂还在刚刚的滑雪场啦!)

take a break 来个香蕉牛奶
乐园里面分为5个区域
美洲冒险+魔术天地+欧洲冒险+动物王国+环球集市
但我和北极熊傻乎乎的看着地图不懂往哪走好
唯有跟着大队前行到动物王国看野生动物

发现这野生动物园的规模和台湾的六福村野生动物园很相似
都是必须搭上专属的巴士前往观看
由于车上太多人的关系 加上天黑了 好多照片都拍不清楚 

在观看野生动物的巴士上
大致描述一下
我们看到了白老虎+大黑熊(真的很大)+狮虎Lionger
像虎不像虎 像狮又不像狮的狮虎Lionger是全世界唯一由公狮子和母老虎日久生情爱的结晶品
蛮特别的


在看大黑熊时
它会走向司机车窗旁讨食物 吃后会听司机的指示转圈圈和招招手 非常可爱!
我们坐在司机的另一边 所以看得不是很清楚
如果你想靠近看看它 就要记得坐在司机那排的座位

风扇?暖扇?
下车后发现有个特别的风扇
没有叶子片的风扇吹出来的风是烧烧热热的感觉
原来这也是一种取暖的工具呀!(一整个感觉好神奇)

取暖中
园区内也附有很多类似帐逢的取暖处
在外观看的我们 觉得有点像正烤肉的烤炉哦~


傍晚6点天也渐渐暗了
这时我看见了眼前著名的木造云霄飞车T-Express
好想去玩
可是偏偏北极熊不能陪我玩这刺激游戏 (他说他老了)
我就这样错 。。过。。了。。。。。



像似路灯的暖炉
不懂是不是因为天气太冷的关系
我竟然对那些冒险游戏不感兴趣?!
就一路走走逛逛而已



然后不经意看见眼前有韩国著名卡通Pororo的电影院正要开始
我们赶紧跑去排队
这时才发现
身边都是爸爸妈妈带着小孩子来看的
不管啦!
脸皮厚厚的我们还是进场了


以为这pororo的表演一下子就会结束
竟然还有进场前的人物介绍+故事表演(大概有15分钟吧)
表演全程说韩语
我们都听到蒙查查 
不过看见那些小朋友们嘻嘻哈哈回答问题时还真的好可爱啊!
介绍完毕就进场看电影咯

观后的感觉就是我比那些小朋友更兴奋
原来啊!这pororo的卡通还蛮好看的耶


从pororo电影院出来才发现
我们竟然错过了花车游行和烟花表演啊!!!!(囧)
OH NO!!!
真是遗憾到爆表呀!
ps:也忘了要亲眼目睹去看北极熊啊!!!(囧囧)


算了 下次再来就是了(咳咳 下一次又不懂是何年何月)
唯有观赏户外的灯饰来安慰自己


灯饰都好漂亮好漂亮
眼看集合的时间到咯
我们就在入口处等待其他的团友前来

不忘拍下大门口
这里真的很大 半天的时间根本都不够逛
希望我真的还有下一次吧!


有关详细咨询 可到http://www.everland.com/web/multi/chineseG/everland/main.html 查看(中文版)

You Might Also Like

1 评论

【地球那么圆 来到就是缘 目过就留言】

小红书

https://www.xiaohongshu.com/user/profile/5cf00f4c0000000017005186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