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雳班台】美食▏鱼寮小木屋亚三叻沙Assam Laksa▕

18.10.14



说到亚三叻沙Assam Laksa
我的口水就会不自觉的流了出来
那是我的最爱丫!
差不多一个星期最少都会去吃一次

在家乡众多的摊位里
我比较钟爱这位于合作社路鱼寮对面小木屋的亚三叻沙


小木屋的小摊位
木屋旁的桌椅
叻沙主要的配料有粗面条+ 鱼饼 + 半粒鸡蛋 + 一些生菜,青瓜丝和洋葱(虾膏自行另外添加)
如果不喜欢粗面条
也可以选择即食面的面条或米粉


而我们当地人就很喜欢自带一些海产
或者在临近的鱼寮购买虾,螃蟹,虾姑等等
拿给老板娘烫熟和加些叻沙汤
烫熟加汤收费大约RM1到RM5之间 都以海产的数量来计算
老板娘也告知说螃蟹比较难熟 收费会比较高 但也在RM5以下

当海鲜和叻沙汤一起搭配下肚
这感觉真的超棒的!


除此之外
我会惯性的吃剩汤水时加入一两包的mamee饼才过瘾
从小至今我们都是这样吃。你也这么吃吗?
过后也发现了在吉打,槟城的朋友也是这样的吃法

***绝对要试,口感真的很棒!***









有时候意犹未尽
还叫了一碗只有鱼饼和叻沙汤来加入Mamee饼吃
口感一样美味又不会太饱 就当零食吃





木屋内也售卖着一些蜜饯零食
我很喜欢这里
感觉就好像回到小时候常常跑去杂货店买零食的美好回忆



吃叻沙后不妨顺便到对面的鱼寮参观一下
如果幸运的话还能遇到渔船回归
观看渔民们如何下海产选海产的生活写实

鱼寮
喜欢这角落
你也来一碗吗?
---------------------------------------------------------------------------------
▏鱼寮小木屋亚三叻沙Assam Laksa▕

地址:Jalan SKN Pekan Lama,34900 Pantai Remis ,Perak Malaysia
营业时间:1:00pm - 5:00pm或卖完为止 每逢星期三休息
GPS:4.457200,100.625100
---------------------------------------------------------------------------------

You Might Also Like

4 评论

  1. 叻沙加鱼饼倒是在班台第一次吃到
    我想念了。。。。。。

    回复删除
  2. 看起来好好吃哦。。。。。小兔也要!!!!!

    回复删除

【地球那么圆 来到就是缘 目过就留言】

小红书

https://www.xiaohongshu.com/user/profile/5cf00f4c0000000017005186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