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马来西亚】霹雳邦咯岛▏寻找惊喜艺术壁画▕

6.10.14


因为去年和今年举办的海岛节
让邦咯岛转型成为一座艺术岛
不难发现在每个角落转角处 都会有艺术壁画的踪影
这些作品点缀了邦咯岛街道上的艺术气息和美丽

你是否都有留意这些大大小小的艺术壁画呢?
我就不列明正确地点在哪
让你的眼睛带你去发现惊喜 比较有趣~

鸭子终有天会变天鹅
冰棒造型-得意的毛孩
冰棒造型-微笑的渔村小孩
非常漂亮的画
转角遇到狗
咦?有只粉红小象
狗跃龙门?

大小斑马
小老鼠的家(这壁画真的有够小)
漂亮
好吃的骨头哟~
庞大又漂亮的犀鸟
这是。。。Minion吗?
玻璃碎片?
一朵小花
大水母
小小马来貘
马来貘妈妈or爸爸?
七彩烟花
鬼鬼祟祟的狗狗+小蝴蝶
地面上的画
好小好小好小的猫头鹰偷偷的在看你
好多七彩小碎片
碎片中的毛孩儿
绑着牛角发型的小妹妹
小小船儿回航啦!
OH!你踩到我了!
喔~~~~我好怕噢!
右:来来来,牵你的手就不会感到害怕了
左:你酱子人家会误会我和你有路啦!(哭+更怕了)
*以上纯属玩笑 画家不要打我!*
1128 = 日日易发
咦?有美女?
你拉我我拉你
找到小白了
小白~快拉着我!
邦咯岛最多的生物?
狗狗忘我的玩球

我累了。。让我歇一歇
希望陆续增加这些艺术作品

You Might Also Like

5 评论

  1. 好多壁画,有些很有创意!我也好久没去邦咯岛了

    回复删除
  2. Yaya, 壁画是不是都在Sungai Pinang Kecil ?如果入住Pangkor Fish House, 是不是走路逛逛就能欣赏到这些壁画?

    回复删除
    回复
    1. 壁画大部分都在这一区域,如果天气不炎热就可以好好漫步观赏。不过丫丫有点懒,通常都是租借摩托

      删除
    2. 壁画大部分都在这一区域,如果天气不炎热就可以好好漫步观赏。不过丫丫有点懒,通常都是租借摩托

      删除

【地球那么圆 来到就是缘 目过就留言 让我笑开眼】

丫丫微信公众号

丫丫微信公众号

Follow Us On Instagram

Like Us On Facebook